網帖曝安師大一寢室女生集體遭強姦

發表:2009-06-19 2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在網路上出現了一個以安徽師範大學學生身份寫的帖子,發帖者稱六月初安徽師範大學一個寢室四名女學生集體遭到強姦,學校為保全聲譽而封鎖消息。而來自安徽師範大學社會學院的一位老師稱,網路上流傳的關於四名女生被強姦一事純屬造謠,並稱將追究造謠者的責任。

網帖曝安師大一寢室4名女生集體遭強姦

6月16日,一個署名為"lb1053"的網友在"考研論壇"發表了《震驚!安徽師範大學一寢室四名女生集體遭到強姦》的帖子。發帖者自稱是一位安徽師範大學在校學生,並稱這些消息是從受害者本班同學得知的。

發帖者"lb1053"在帖子中稱,六月初安徽師範大學一個寢室四名女學生集體遭到強姦,而對於事情的經過卻沒有比較詳細的描述。"四名女生系安徽師範大學社會學院社會學專業大一學生。當晚,可能是被迷香熏暈倒之後,遭歹徒強姦。校方得知後,立即封鎖消息,並安撫四名女生回家靜養。聽傳言,校方以保研作為四名女生的一部分補償,具體的處理我們無從得知。"網友"lb1053"質疑安徽師範大學封鎖消息作法,他認為學校此舉除了保全這四名受害女生的名譽後,更重要的是要保住學校名譽。

除此之外,發帖者"lb1053"還在帖子中對學校宿舍的管理漏洞提出質疑。他在帖子中說"社會學院學生宿舍樓在A區,A區的宿舍樓全是單面的,沒有管理員。這裡的安全隱患,就是我們學生也能看的出來!二樓陽臺設置不合理,通過一樓的陽臺防護窗很容易就能爬到二樓的陽臺。夏天天氣很熱,晚上陽臺的門根本就不能關。如此,二樓的學生就等於是敞著宿舍大門睡覺!最嚴重的問題是,宿舍樓竟然沒有管理員!也就是說,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宿舍樓,男女皆可自由出入,當然包括陌生人。"

帖子發出後被網友轉發至各大論壇,然而在搜索中發現,有不少發表在論壇上的帖子顯示已被刪除。今天(19日)上午,來自安徽師範大學社會學院的一位老師稱,網路上流傳的關於四名女生被強姦一事純屬造謠,並稱將追究造謠者的責任。


来源:網事速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