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務行凶 斯洛伐克各大媒體曝光(組圖)

作者:MH 發表:2009-06-20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九日,中共黨魁胡錦濤到訪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法輪功學員於六月十八日到十九日在當地舉辦信息日,向各界人士揭露中共長達十年之久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暴行,並呼籲制止中共迫害。其間,中共特務為阻止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而行凶,被斯洛伐克各大媒體曝光。


遭中共特務從二十多階的台階上推下的法輪功學員蘇女士,腦袋撞到了地上,頭部受傷,當時流了大量的血,衣服的領口都染紅了,手臂也嚴重摔傷。
 
斯洛伐克各大媒體紛紛來採訪法輪功學員
 
斯洛伐克各大媒體紛紛來採訪法輪功學員
 
斯洛伐克各大媒體紛紛來採訪法輪功學員
 
中共特務行凶後,斯洛伐克各大媒體紛紛來採訪法輪功學員
正義的斯洛伐克民眾簽名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吁制止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廣獲支持

十八日,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在斯洛伐克總統府的門前舉行,吸引了很多媒體和當地民眾的關注。人們紛紛在反迫害征簽表上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一些媒體也在當天進行了報導。

十九日的活動,在總統府的側面,法輪功學員們祥和的功法演示,吸引著很多路人。一群小學生經過活動地點,帶隊的老師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站在你們一邊。」

中共特務行凶 各大媒體曝光

十九日下午三點多,中共特務和中共雇佣的不明真相的人,在總統府外舉行歡迎儀式。一些法輪功學員舉著「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橫幅(「三退」即退黨、退團、退隊) ,和平抗議中共迫害。中共特務和一些被他們矇蔽的人不顧眾多媒體的在場,強行把學員的橫幅搶走、折斷,還用他們的橫幅擋住法輪功學員的橫幅。

有兩位女法輪功學員(蘇女士和鄭女士),在「法輪大法好」橫幅被搶走後,又打開了另外的兩個橫幅,並且高喊「法輪大法好」。三個中共特務在威逼、恫嚇未果後,在光天化日之下,把背對著他們的兩位女學員從二十多階的台階上用力推下,以阻止她們表達「法輪大法好」的心聲。因為用力很猛,蘇女士被推得滾到了台階下,腦袋撞到了地上,頭部受傷,當時流了大量的血,衣服的領口都染紅了,手臂也嚴重摔傷(見上圖)。鄭女士因為和對面上台階的人撞到,沒有受傷。

暴行立即引來了斯洛伐克各大媒體的關注,都衝到受傷的法輪功學員面前,拍照、採訪……很多正義的民眾也紛紛痛斥中共特務的所做所為。一些電視臺的記者把中共幫凶野蠻瘋搶橫幅的場面錄了下來。

中共特務們又鼓動一些幫凶來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地點鬧事,學員們祥和的功法表演,和他們的野蠻行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斯洛伐克的警察看到那些人的囂張,勒令他們立即離開現場,並說:這是法輪功學員申請的地方,請你們立即離開。

很多媒體在事後又來到法輪功學員活動現場進行採訪。斯洛伐克的各大電視臺、電臺、網路新聞,都對此事做了採訪。一些原本不知道法輪功的記者,也紛紛打聽什麼是法輪功,從而知道了真相。

事件發生一個多小時後,十多家媒體就報導了關於中共特務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新聞。當天晚上,一些電視臺還邀請斯洛伐克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進行採訪。

當地警察局也在對這次中共特務行凶事件進行進一步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