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公子打死52歲保安 稱大不了賠點錢

發表:2009-06-20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因為勸阻業主不要在綠化帶上停車,一名52歲的保安被28歲的業主毆打,最後在醫院不治身亡!這起近日被披露的事件發生在6月10日夜晚,上海閘北區「歌林春天」小區。據稱:打人者在毆打過程中還揚言「大不了賠點錢」。

因為勸阻業主不要在綠化帶上停車,一名52歲的保安被28歲的業主毆打,最後在醫院不治身亡。這起近日被披露的事件發生在6月10日夜晚,上海閘北區「歌林春天」小區。

28歲業主揮拳打死保安


回想起6月10日晚發生的那幕悲劇,「歌林春天」物業經理劉厚清依然難抑悲憤!

劉厚清說:當日晚10點40分左右,28歲的王某與妻子駕著一輛奧迪A6駛入小區,逕直把車子停在了門崗南側的綠化帶上。正在執勤的52歲保安丁師傅發現後,走到車旁提醒車主。

不過,車主聞言後不僅不配合反而蠻橫以對。先是女車主對丁師傅破口大罵,接著男車主不分青紅皂白,揮拳擊打丁師傅面部。丁師傅當即仰面倒地,頭部重重磕到水泥台階隨後就嘔吐不止...。這期間,打人的車主不依不饒還在踢打丁師傅,直至被增援的保安制止。

據稱,打人者在毆打過程中還揚言:「大不了賠點錢!」。目擊者則表示,當時王某身上有很濃的酒味。

劉厚清告訴記者:當晚10點50分報警後,打人男車主卻自己倒在地上,指控丁師傅動手打人甚至要求驗傷。但據當晚與丁師傅搭班的保安回憶,丁師傅自始至終「沒對車主有任何動作。」

6月12日上午7點30分,丁師傅被送到醫院後經搶救無效死亡。

傳打人者有社會關係

一位自稱打人者的同事的網友說:王某是山東青島人,身高1米83左右體重接近100公斤,原來是國家三級運動員;作為體育特招生進入同濟大學,畢業後到了現在的公司。據他說,王某屬於「富家子」,有一定的社會關係,例如,他的老丈人和公司上層比較熟,每天他妻子開奧迪A6接其上下班,王某的家庭在青島也有一定背景。

據稱,王某在「歌林春天」小區擁有的住宅價值在百萬以上!同時,劉厚清稱:網上公布的王某的相關信息「基本是真實的。」

按爆料者的說法,王某平時的性格比較囂張。他還說,現在王的家人「在跟死者家屬商量賠50萬和解。」不過,調解的說法暫未得到證實。

記者獲悉,28歲的奧迪男車主王某,家住「歌林春天」三期15號樓。

■關注

王某尚無善後舉動

19日,記者獲悉,王某因涉嫌故意傷害致死,已被刑事拘留。不過,案件調查尚未進入到批准逮捕階段。一名律師表示:「依據刑法234條規定,如果最終是按照故意傷害致死罪判罰,就算賠錢,打人者仍將面臨至少10年的刑期。」

據悉,丁師傅上有80歲老母親,下有一名18歲的女兒正在某校學習財會,丁師傅是家中的支柱。不過,截至19日,王某尚無善後舉動,甚至未和死者家屬進行聯繫...。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文化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