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證實 多吃醋、脂肪變少

發表:2009-06-20 2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幾年,臺灣日本都流行天然果醋,喝醋增加身陳代謝,有益健康的說法已久;日本最新一項研究發現,這種料理用的天然醋,果然具有防止脂肪堆積的驚人功效。

科學家將實驗老鼠分成兩組,實驗組餵食老鼠高脂肪食物,另外一組則另外餵食「醋酸」,也是醋的主要成份,結果這一組老鼠身上的脂肪,竟然比沒餵食醋酸的,足足少了1/10。

研究發現,因為老鼠身體裡的一種蛋白質,可以遏阻脂肪堆積,醋酸成分,就是能讓這種蛋白質增加,有效防止腹部大腿等地方的脂肪堆積,自然不會增胖。

由於目前僅在動物身上實驗,用於人體的減肥效果如何?還有待研究;現代人營養過剩,到處都有過胖問題,美國的小胖子越來越多,過胖學童高達2500萬人,美國減肥達人理查希蒙斯,到各個學校奔走,爭取恢復體育課,宣導運動的重要性。

未來他還要親自跟總統歐巴馬,推銷這個理念。減肥專家席蒙斯:「來吧、來吧!安德森,別‘ㄍㄧㄥ’了!你和凱莉瑞葩(明星)跳過。」主播:「不,我沒有。」減肥專家席蒙斯:「你都不和我跳。」

如果小朋友天天能夠跟這位減肥達人一樣快樂的運動,也許肥胖問題,就不會困擾我們的下一代。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