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底線」重要嗎?

作者:犀燭 發表:2009-06-20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怎樣解體中共?大家都在總結經驗教訓,尋找自己認為最好的形式。這是可喜的,表現了人的成熟、理性,不管採取哪種方式,不管是寫公開信也好,還是廣泛傳播真相、積蓄地下力量準備起義也好,都可以選擇自己認為最好的方式去做。

只是想指出一點個人看法,可能大家覺得形式很重要,錯誤的形式就達不到解體中共的效果,因此相互爭論不休,說像你那樣做沒有意義,說可能觸犯了中共的"底線"了,中共會瘋狂迫害而造成損失。也就是說,有人反對請願(公開信在內),不是反對請願可能讓人對中共產生幻想,而是反對請願採取的公開形式(有趣的是,有人攻擊九評三退,卻不是反對九評三退的地下方式,而是攻擊九評三退本身)。理由往往是:公開形式、或九評三退觸犯中共底線了,"後果自負"。

其實,與其說外在形式重要,不如說內在的能量重要、正氣重要。

六四請願為什麼沒有成功?完全是因為請願的形式造成的嗎?可能確有關係,但我看到,學生走出來不是六四失敗的原因,而是許多人、許多官沒有跟隨學生走出來,或在黨文化的毒害下一嗅出所謂政治風向不對就縮回去才是真正的原因。也就是說,請願形式的失敗,以及目前請願形式的無法開展,其實說白了是人心越來越變異、正氣不足造成的,並不單純是請願形式本身對中共抱有幻想的問題。現在人總結了經驗教訓,得出了如同中共歷史唯物主義教科書的結論:請願之路走不通,言外有六四學生之死是學生找死之意,也許是很先進,其實從反面來說我看也是現在人道德越來越退步了,連請願都搞不起來了。

高律師公開信為什麼失敗了?是高律師自己不夠理智、沒有認清中共必然鎮壓的責任嗎?在我看來,是聲援的人太少了,中共得以槍打出頭鳥;是中共高層某些人沒有擺脫黨文化,沒有保護好高律師。高律師選擇公開信這種形式從正義角度看沒有任何錯誤,儘管由於中共的邪惡、別人的犬儒給高律師自己帶來了磨難。

在個人看來,用任何形式解體中共都是正氣的表現,只要充實了正氣,用任何形式都可以解體中共。相反,指望某種形式而自己卻等著搭便車而不向裡面充實正義能量,效果就不如人意。現在許多人等著什麼什麼地區來一次起義也許中共就垮了,其實,萬一起義的放風就是中共要你們坐在家裡"積蓄力量"的緩兵之計呢?

要指出,我說目前大陸道德不行了不是說中共因人道德滑坡就難以滅亡,不是怨人不爭氣,其實人的道德滑坡也是中共造成的,只有解體中共、破除黨文化才能從根本上扭轉的,而中共滅亡大家都聽法輪功學員說了,是天意。既然是天意,佛法無邊,在道德滑坡的今天,解體中共仍然有的是辦法。傳九退三就是解體中共的法寶。

也就是說,無論大家選擇哪種形式,如果能夠和九評三退聯繫起來,和支持法輪功聯繫起來,那它一定能夠適應目前大陸的道德沙漠氣候,一定能鼓舞起人的正氣,一定能展示出令中共無比懼怕的力量,高律師一個人孤軍奮戰就讓中共如此害怕,如果大家都能像高律師那樣站出來呢?我想中共不但不能用所謂"陽謀"將正義力量一網打盡,反而它會自滅!如果相反,大家都相互轉告,是"陽謀",要理智啊等等,那就等著走出來的先驅被殘酷迫害吧。而這迫害,沒走出的人是不是也欠了高律師的呢?

也就是說,我不是說大家都必須公開幹什麼幹什麼,都必須公開與中共進行什麼鬥爭。如果有人非這樣拔高,我說也許他真是想搞陽謀的特務,起碼在幫中共忙。因為人的普遍道德水平擺在那兒,既然走出來的人不會多,或者許多走出來的人本身不敢走出來,是出於投機走出來,本身凜然正氣不足,到如六四的關鍵時刻自己就縮了,那公開形式只有被迫害的份了。所以,在中共高壓下大家採取地下方式我也同樣贊成。只要你願意解體中共,那你可以自己選擇自己的路,我絕不是要大家承受迫害。但我要指出,哪怕公開形式被迫害,哪怕有人站出來是被中共"陽謀"騙出來的,只要他能走出來,他就體現了正氣!當然我的觀點可能有人會認為太迂腐了,明知會被迫害還要人走出來,其實,如果在公開形式中大家真的都表現的正氣凜然,那等待大家的絕不是迫害,而是中共的垮臺!我不是強迫誰幹什麼,不是貶低地下形式,形式並不重要,只是強調一個價值判斷問題。更何況,如果真想讓中共垮臺,地下形式總有一天要轉化為公開形式,人總是要走出來的。

那麼,三退能不能有一天公開化呢?可能有人說,特務才鼓動真名退黨。其實,三退公開化不是強求所能達到的,而是人心普遍覺醒、邪靈大量銷毀的結果,如果在民眾紛紛願意真名三退以表示對中共的唾棄時,那我們是支持,還是以中共在搞"陽謀"等藉口勸阻?當然明確反對的人我估計沒有,但潑冷水的人一定會有的。

08年可以說是中共強化高壓的一年,這是中共必然要干的,在當時還好像頗見成效,但為什麼說高壓阻止不了中共的滅亡呢?如果在08年中共看不清、一些人看不清,現在09年我想大家會看清,中共也看清了--它的高壓手段其實是只能走向失敗的,不但在人心向背上,而且在實際效果上。中共一到危機總以為赤裸裸的流氓手段就可以讓人敢怒不敢言,但放在三退大潮中看,流氓手段無非是幫助民眾進一步認清中共、唾棄黨文化而已。既然它只是起這個作用的,那作用發揮完了,民眾覺醒了,流氓手段的下場不就是失敗嗎?現在它想進一步高壓怎麼就上不去了呢?怎麼就要向民眾妥協了呢?中共當初其實是想不到的,那些死心塌地投靠中共策劃執行迫害的邪惡之徒也是想不到的,它們想不到它們為所謂一黨之私、一己之私就可以無法無天的所為最後只能成為審判、淘汰他們的原因。"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並不能奉為座右銘。

所以說,隨著人們精神的覺醒,道德的提高,今後的形勢絕不是因中共無法改良就越來越嚴峻,一點馬蜂窩都不能捅。相反,如果中共再倒行逆施,會發現它真的捅了老百姓的馬蜂窩。與中共流氓打交道,談不上要遵守它利用人的怕心得寸進尺、氣勢洶洶劃的所謂"底線",讓自己畫地為牢。相反,隨著人道德的提高,邪靈的解體,人心中良知底線越來越高,中共的邪惡在民眾看來也就越來越不能容忍,中共也就越來越不敢觸動民眾的底線,形勢也就越來越好。而這種形勢變好,是民眾底線提高造成的,是中共被動退讓的,民眾也就根本不會對中共再感恩戴德。

所以說,六四、高律師的抗爭,在當時可以說是失敗了,那是因為中共迫害他們時民眾還沒完全覺醒,不能中共一幹壞事就出於義憤群起抗暴,民眾的消極使得惡人得以肆意行凶,這樣的話,挺身而出的先驅者肯定是無法與一個邪惡政權抗衡的。但是,從長遠看,他們又沒有失敗,因為正義必勝,中共迫害六四民眾、迫害法輪功與高律師的令人髮指的邪惡,必將令道德底線提高的民眾拍案而起,進而將中共徹底埋葬。

從現在起,讓中共面對如怒海般的民眾良知底線瑟瑟發抖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