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重申 只待湖人

發表:2009-06-21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於眾人關心的會不會離湖人而去,本季拿到總冠軍,心情相當好的一哥布蘭特再次重申:「除了湖人,哪也不去。」

布蘭特和總教練傑克森、總經理庫布查克出席訪問,球隊奪冠陣容如何維持仍是訪問重點,再次被問到去留敏感問題,小布回答:「我明白自己哪也不去,再繼續討論這個問題,恐怕只是浪費大家生命。」

布蘭特不願多談自己去留,但相當關心歐頓、阿里札能否繼續當隊友,表示希望球團盡力留住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兩人,「只要保持陣容,絕對能繼續贏回更多總冠軍。」

布蘭特承諾不會離開,「禪師」傑克森的情況顯得較不確定,他表示,足底筋膜炎問題困擾他許久,得視自己健康狀況,最遲7月份做最後決定是否回來掌兵符。

湖人封王后,全隊開始歡度假期,布蘭特在家享天倫之樂,不再為專注比賽而凶巴巴的他,成了兩個女兒的大玩具,小布說:「她倆一直跳到我背上玩。」小布還計畫到墨西哥聖盧卡斯角潛水,看義甲巴塞隆納和MLS洛杉磯銀河的表演賽。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