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色的流氓貪官

發表:2009-06-22 0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綜觀時下之貪官,95%左右的是流氓。他們聲色場上,放浪形骸;石榴裙下,醜態百出,創下了一個個令人不齒的"性貪"世界吉尼斯新記錄。

他們到底創下了哪些吉尼斯新記錄呢?且容我一一述來。

1."講究"類:原重慶市委宣傳部長張宗海,他好色和某些貪官不一樣,非大學生不要,非漂亮的不要,非處女不要,"寧吃鮮桃一口,不吃爛杏一筐",是他的口頭禪。

2."殘忍"類:濟南市原人大主任段義和以及北京市房山區政協原副主席許志遠,在和其喜歡的女人好的時候是卿卿我我、"甜甜蜜蜜",一旦"二奶"或情人威脅到他的政治生命時,就斷然翻臉、六親不認,敢於下狠手,雇凶買命。段義和的情婦被段義和雇凶炸死,許志遠的情婦被許志遠雇凶殺死並滅跡。

3."玩轉"類:原湖南省郴州市市長雷淵利,且不講其供養在外地的情婦有多少,僅在郴州能指名道姓的情婦就有9人。他為了能長期玩弄女人,不僅玩權,也玩錢,被人稱之為"三玩市長"他自己就這樣說:"不玩權,就玩不來錢;不玩錢,就玩不了女人,要玩女人,就得玩權;玩了權,才能玩女人"。


4."無恥"類:原徐州市泉山區區委書記董鋒及情婦所上演的一曲最為天下人所不恥的"床弟奇聞"--道德淪喪的董鋒,為達到離婚目的,逐步在精神、肉體上折磨妻子的目的,當他與情婦支某某ML時,要求妻子必須在旁邊觀戰。妻子如不願意,董鋒就暴力相逼。

5."荒淫"類:原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天天離不得女人,不僅長期和多名情婦狂歡,就連出差的時候,也公然指使身邊工作人員"到街上轉轉,有好的就帶回來",荒淫到了極點

6."承諾"類:原湖南省專用通信管理局局長的副廳級幹部曾國華,在和其情婦賀某交往期間,曾寫了好幾份保證書,內容無奇不有,如"以後再也不讓賀某生氣"、"60歲時一定和賀某結婚"、"每星期和賀某發生3次性關係"。這些保證書被人戲稱為"性生活承諾書"。

7."共享"類:繼原宣城市委副書記楊楓、原安徽省委副書記王昭耀,郎舅共享情婦曝光後,原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等十位高官共享情婦李微的消息,也在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他們共同演繹出一幅貪官集淫亂、權亂於一體的"群魔亂舞圖"!

8."無奈"類:原重慶市第三人民醫院院長(副廳級)劉松濤,生活糜爛,自詡為"有情人"。他不僅留下可恥的"性愛日記",而且留下了一句雷人的"至理名言"--"有很多女人喜歡自己,我也沒辦法",似乎顯得很無奈。

9."炫耀"類:南京市車管所長查金貴雖已年近花甲,居然包養了13個情婦,以此來顯示他的寶刀未老,權傾一方的不凡氣魄!有如此光耀的情場資本,使得查所長自豪不已,經常在熟人面前情不自禁地自我炫耀:"《紅樓夢》裡有金陵十二釵,我呢,有金陵十三釵......"。與其相類似的還有原江蘇省建設廳廳長徐其耀。他包養了一百四十名情婦,其中還有一對母女。這禽獸在酒後當著眾人的面,繪神繪色地比較這母女倆的"床上工夫",以此來炫耀其"一箭雙鵰"的成就感。

10."狂妄"類:原深圳海事局副局長林嘉祥酒後亂性,猥褻11歲女童。事情敗露後,林還瘋狂地叫囂:"我就是干了,怎麼樣?要多少錢你們開個價吧。我給錢嘛!""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北京交通部派下來的,級別和你們市長一樣高。我掐了小孩的脖子又怎麼樣,你們這些人算個屁呀!敢跟我鬥,看我怎麼收拾你們!"林狂妄之態,令人作嘔!

11."裸官"類:原陝西省原政協副主席龐家鈺,不僅因"11名情婦告狀團"告倒,在網路上迅速"躥紅",而且,由於龐家鈺把家人悉數移居國外、自己一人在國內做官,從而曝露的一個全新的高官腐敗樣本──"裸體做官"現象進入公眾視野,並引發大量的口誅筆伐。

12."滿足"類:原湖北副省長孟慶平在接受審判時,雙目深情地看著遠處,滿足地說:"我是愛江山也愛美人。在我有生之年能遇上幾個有情有義的女人,是我的福分。"

13."慾望"類:原湖南省紀委副書記杜湘成因公出差,在北京一家五星級酒店,嫖宿一位白俄羅斯小姐被抓。他曾對媒體講:"紀檢幹部和領導幹部也是人,也有各種慾望。作為紀檢監察部門領導幹部,必須經受得住考驗。"他作為一位"反腐鬥士",在洋妓的"考驗"下,慾望之壩全線潰塌。

14."收藏"類: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原副局長李慶普以"另類收藏"著稱,在其儲藏室裡4個帶有密碼鎖的鐵皮櫃中,有著李慶普記錄其本人每次跟女人發生*關係全過程的日記本95冊,日記本裡每隔幾頁用紙包捲的則是與李慶普發生性關係的女人的毛髮。辦案人員統計,李慶普收集的女性毛髮多達236份。

15."創意"類:福建周寧縣原縣委書記林龍飛先後和22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的*關係。為此,他專門做了一個紅皮通訊錄,上面記錄著這些女性的通訊方式,並得意地為其取名為"群芳譜",並於2002年5月22日在福州一家酒店舉辦"群芳宴",讓22位身著華服、美麗妖嬈的女人在包房裡彼此見面。席間林龍飛還宣布,今後每隔一年就舉行一次群芳宴,還要設置"年度佳麗獎"。

16."嫖妓"類:原長春市委書記、吉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米鳳君,已經是60多歲的人了,性慾卻出奇的旺盛,卻長期嫖娼,淫亂不堪,僅在長春市中心吉隆坡大酒店內就和100名**有染。更加令人不齒的是,就在雙規前,還在賓館裡和兩名**顛鸞倒鳳,鏖戰不休,其嫖妓數量刷新了由原湖北省天門市原市委書記張二江創下的吉尼斯世界記錄。

17."經營"類:原北京市副市長劉志華曾經這樣說過:"其實,情婦也是人力資源,如果用科學的方法去管理,就可以將‘不良資產'變為優質資產。"於是,他在北京長城邊設立了一座豪華"行宮",讓他的眾多情婦轉化成為他行樂和搞權色交易的工具。更典型的還有原安徽省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楊楓,運用所學過的MBA理論,管理和經營情婦團隊,有的主攻官場,有的經營公司,真正做到了人盡其才,色盡其享!

18."嗜好"類:原最高人民法院的副院長黃松有被司法界人士稱為"性貪",他是第一個榮膺此"桂冠"的省部級高官。他有一個 "嗜好":對未成年少女特別有興趣。究竟他"興趣"了多少"未成年少女","興趣"出多少花樣,目前還是個未知數。但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不是一個個位數。

不想再寫下去去了,不想再說下去了。越寫,心裏越沈重;越說,心裏越憤慨!他們曾經是最有"文化"、最有"教養"的官員!正是這些最有"文化"、最有"教養"的官員,最後都成了最沒有文化、最沒有教養的貪官!

我要問,誰之過?誰之罪?

這幫人,在工作和生活中,有著這樣一個特點:

什麼都干,就是不幹好事,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


来源:轉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