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趟貝絲佩奇黑色球場 難忘又痛苦

作者:中央社編輯群 發表:2009-06-22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風雨摧殘紐約貝絲佩奇黑色球場 (Bethpage Black),讓知名球員心碎、桿弟辛苦、球迷大嘆吃不消,不要講"打"18洞,光是走完,就已經汗流浹背,累了半死。

紐約長島法明德 (Farmingdale)小鎮的貝絲佩奇州立公園有五座球場,黑色球場距離遠,難度最高,最難打。最狠的是還有一條內規,一般球友打球不得租用球車,只能自己背球具或拖著走。

黑色球場黑梯全長7398碼,標準桿71桿,原本就很難攻頂,美國公開賽又加長到7426碼,標準桿降到70桿,只能說,不僅要有球技,還要有超人的毅力與體力。  過去三輪,風雨交加,時而大雨,時而颳風,時而放晴,忽冷忽熱,刁鑽嚴峻的球場,讓球員吃足苦頭,對追星的球友而言,困難度更是倍增。

難怪它在第一洞梯臺邊樹立一個警示標語:"黑色球場難度相當高,建議球技不高的球友不要輕易嘗試。" (The Black Course Is An Extremely DifficultCourse Which We Recommend Only For HighlySkilled Golfers)。

黑色球場屬於紐約州政府所有,是全美第一座提供美國高球公開賽 (US Open)的公立球場。它每逢週一公休,一般紐約州民平日18洞,收費50美元,非州民100美元,假日60美元,非州民120美元,另外還收5美元預約費用。

當然光是預約就是高難度的問題,因為太熱門,常預約不到,電話打到爆,還是訂不到,有人就寧願漏夜排隊,等待現場遇缺補人,真辛苦。

球友若不信邪,可以試看看!一下高、一下低,球道又窄、又長,沙坑又深,還有如人一般高的長草區,好像永遠打不到果嶺,上了果嶺又是難題一樁,可謂叫天不應,叫地更不靈,痛苦的經驗肯定讓你回味無窮!

當然,球友也可以選擇複製黑色球場建造的紅色球場試試,一來距離較短,較便宜,還可租球車,更重要的是它有一點點小黑色球場的感覺。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