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的趣味養生寶典(圖)

發表:2009-06-22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整天"宅"在家裡,就絕對沒有機會練出一身強健的muscle?喜歡收拾屋子做家務的男人就一定不夠man?這都是誰說的?!你們知不知道,在宅男的生活中,可暗藏著數也數不盡道也道不完的健身小玄機呢!

只要你肯留意生活中的細節,別說練就一身健美的肌肉了,總結總結經驗,寫本兒《健身寶典》都不是空談。晨篇讓早餐煎蛋來助你"一臂之力"。早餐時為自己做個煎蛋吧,單臂掂起小煎鍋,準確無誤地接住那顆小煎蛋,這是多麼一氣呵成帥氣十足的流暢動作啊!由於做這個動作時,你的雙腿需要分開站立,腰部挺直,手臂出力,日復一日,無意間,緊實的小臂與腿肌就這樣鍛練完成了。

刷碗也能刷出腰肌腹肌大腿肌!

用餐結束記得洗碗,別忘了家務男一定要有勤快乾淨的一面。刷碗時請選擇扎馬步的姿勢,令你身高降低,腰背挺直,大腿出力。這樣既避免了水池偏低,要長時間駝背所帶來的腰肌酸痛後遺症,還同時強化了你的大腿內側肌肉與腰肌腹肌的肌耐力。

午篇中場休息,麻煩你順便擦擦地。

可別小看擦地板,用抹布也好,用拖把也好,不管你用什麼方式什麼工具,你的手臂,腰腹,大腿小腿......全要出力。不過我們還是建議大家使用抹布,因為跪在地板上的時候還能伸伸胳膊伸伸腿,有效幫助肌肉線條的延展。健身的同時保持地面清潔,賺了!

沙發並非只為你的屁股效力。

沙發是用來坐的,沒錯。沙發只是用來坐的,大錯!在沙發上能做的健身運動數不勝數。側躺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做大腿抬舉運動,收緊大腿內側贅肉。平躺休息時可以做仰臥起坐,收緊腹部。靠著看書時可以單腿平放在沙發上,做側向拉筋訓練延展肌肉線條......只要你肯做,沙發會毫不猶豫地幫助你。

為了你的腿與手臂,買菜請走路去。

是時候為晚餐做做準備啦!不要再打算偷懶地使用交通工具,步行去買菜是多麼環保又有益健康的舉動啊。呼吸新鮮空氣的同時還能晒晒太陽,精神大振的同時還能鍛練身體。每天步行20 分鐘就能夠令全身肌肉組織得到溫和而舒緩的鍛練,再加上手裡提著的瓜果蔬菜,二頭肌也在向你招手呢。

別忘了睡前運動。

床上運動有很多種,這次我們說到的是單人訓練中最有效的一種。首先,側躺於床上,單臂彎曲支撐身體,雙腿併攏,腳部用力,保持身體平衡。慢慢將腰部抬起,身體側向挺直。重複這個動作10 次,轉換方向。這個動作能夠快速有效地緊實腰腹與背肌,令你的腰圍在短時間內縮水,擁有迷人腹肌。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