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擬加速移民改革腳步

發表:2009-06-23 1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美國奧巴馬總統與國內安全部長珍妮特‧納波利塔諾(Janet Napolitano),當地時間6月19日上午都矢言要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白宮19日下午也宣布,歐巴馬25日將邀請國會議員進行移民改革對話。

不過白宮同時強調,目前國會尚無法以足夠票數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因此最終的法案還將包括歐巴馬目前不同意的妥協內容。

歐巴馬與納波利塔諾19日是在西語裔祈禱早餐會中,矢言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歐巴馬首先指出,如同許多西語裔人士,他的父親當初來美國,也是為了尋求更好的未來。他接著指出,美國傳統上是移民國家,也是法治國家。二者不相衝突,而是相輔相成。也因此他承諾要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

他說,美國人民相信移民,但是美國人民也不能忍受人們違法來美,以及僱主剝削非法移民以降低工資。因此他的政府正致力加強邊界安全。他說,美國也應釐清非法移民的身份。對於有意歸化為美國公民者,應該繳罰款並付稅、學英文,並且排在合法申請者之後拿綠卡,才算公平、實際。

納波利塔諾指出,歐巴馬和她都將致力全面移民改革,她並強調移民改革的基本原則是法治。

下週將赴白宮進行移民對話的國會西語裔小組主席妮蒂亞‧維樂貴斯(Nydia Velazquez)指出,納波利塔諾將負責移民改革法案的草擬工作。

白宮發言人吉布斯(Robert GIBBS)19日於白宮記者會宣布,歐巴馬25日將邀請國會兩院兩黨移民議員,前往白宮參加移民改革對話。吉布斯同時強調,國會過去幾年都無法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目前國會也沒有通過全面移民改革法案所須的票數。因此最終法案除了現在歐巴馬所說的內容外,還將包括歐巴馬目前不同意的妥協內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