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清「嚴曉玲」比東巴「鄧玉嬌」悲慘一萬倍

作者:草原硬漢 發表:2009-06-23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要有個人樣,國要有個國樣。

泱泱中國,巍巍華廈,原係神傳聖地,本是禮義之邦,這裡降臨過堯舜禹湯商,這裡出生過岳飛文天祥,這裡孕育了孔聖人,這裡演繹過歷朝歷代忠勇仁義的英雄好兒郎!

而今天,這裡多數人不像個人樣,形同豬狗,形同禽獸,何以為人?如果國不像個國樣,像個大虎狼窩,像座大妓院,何以為國?

筆者習慣於借史抒臆,寫作文史漫談。

明朝逆閹魏忠賢掌權時,時常用"立枷刑"向眾大臣示威,他以此刑來整治臣民,威壓對手。

立枷是明代最殘酷的刑具。犯人直立在木籠內,籠頂枷在犯人脖子上,往往幾天時間,人就會被枷至死。前後死於立枷刑的人,數以千計。

有一天,熹宗皇帝看見後,問及魏忠賢:"為什麼要用這樣殘酷的刑具?"

這時,王體乾也在皇上旁邊,他回答說:"這些人都是大姦大惡,是法律所不能制裁的人,才用這種刑罰。"

熹宗皺眉說:"即使真的像你說的這樣,也覺得太慘酷了。使用酷刑,太傷國體,這總不是國家的體面事啊!"

魏忠賢站在一邊,沉默著不吭聲。其餘眾大臣都向熹宗叩頭,呼"萬歲"而離去。

(事據明代文秉《烈皇小識》)

可憐百姓!

現在中國的貪官污吏,多如狗毛(筆者附註:現在大陸耕牛銳減,城市已難見一牛;但養狗成風,遍地見狗,所以多如牛毛的成語,今暫改之)。那些貪官,五毒俱全,邪惡至極,巳經毫無人性。治下的那個國寨,惡勝虎狼窩,淫比大妓院,酷刑遍地,喪盡天良,丟盡國家的體面!如此官不像官的百醜團、千污幫,真的已經到了絕地。

重要提示:位於閩清縣醫院對面的縣文化館裡的"麗歌"KTV,系閩清縣公安局副局長兼梅城刑警隊隊長林宗穎與治安科科長盧賢丁和縣檢察院塗檢察官夥同一個多次犯案且多次逃脫打擊的黑社會頭目聶志雄合夥開辦的。這家娛樂場所以販賣K粉、介紹賣淫、脅迫賣淫、收取提成等為手段牟取暴利。在"麗歌"KTV不遠處的廣播電視中心右邊的地下室,是這家娛樂場所的"配套設施",具體地說,是一些喪盡天良的不法之徒盡情渲泄獸慾的極樂世界。不知是巧合,還是必然,自從這家KTV創辦以來,這個縣城就時常出現無名女屍......

今年49歲的訪民林秀英,家住福建省閩清縣梅城鎮梅溪東路563號,講述自己唯一的年僅25歲女兒嚴曉玲慘遭警匪輪姦之死的悲慘經歷,流淚不止,痛苦難當。以下就是筆者根據林秀英的講述和相關材料,真實的記錄這段慘絕人寰而又訴告無門的經歷--

一、案發前掙扎的母女

案發前的2007年農曆臘月28日晚,嚴曉玲被聶志雄等10多個同夥帶到一個名叫"臺山"的別墅"過年"。回家之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整日坐臥不安,還不時的向母親林秀英蹦這樣一些話來:"為了兩個弟弟的命,我不能離開他們。""如果我不去,他們就會追到我們家。"等等等等,這使沒有文化丈夫又早死的村婦林秀英聽得毛骨悚然,束手無策,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阻止女兒外出。

2008年2月10日下午2點左右,聶志雄再次打電話叫嚴曉玲去,這個早已沒有父親的女孩頓時表現出驚恐萬狀的神情,母親林秀英更是驚恐不安,說什麼也不讓女兒出門,但這個時候的嚴曉玲早已被有執法權利背景的聶志雄等所控制。對" 報警"兩個字想都不敢想,一心只想到家人的安危。

當晚10點多鐘,聶志雄又一次打電話來催促,這一次,嚴曉玲趁母親稍不留神便溜了出去,當林秀英反應過來時,立刻連續撥打女兒手機20多次,但均處於關機狀態,林秀英整夜未眠。

二、嚴曉玲之死

第二天,即2008年2月11日晚10點多鐘,聶志雄一夥連同兩名警察突然出現在晝夜不安的林秀英面前,並將林秀英從家中拉進一輛黑色轎車,直奔縣醫院。下車後,林秀英又看見另外兩名警察,見此情形,林秀英恐懼到了極點!就在這時,兩名護士指著一具女屍衝她說:"這是不是你女兒?"

聽到這句話,林秀英頓時手腳癱軟,伏下一看:一具僅穿睡衣、頭髮散亂、面目猙獰、牙關緊咬的女屍直挺挺的橫那裡,兩隻手腕上幾道黑色抓痕十分醒目。看到這,林秀英頓時暈了過去......

當林秀英醒來時陸續聽到醫護人員的議論:"這個女孩死的太慘太慘!""連短褲、胸罩都沒穿。""陰道口張開很大,無法收縮。""陰道內還有精液。""至少五六個以上輪姦,甚至死後還姦屍。"

這無疑是一起極其特大的慘絕人寰的輪姦案!然而,公安部門卻不這麼認為。

三、公安說,抓人要有法醫鑑定,而法醫鑑定要交5千塊錢,甚至要交五六萬

案發第二天,即2008年2月12日,林秀英一大清早就趕到公安局請求將聶志雄等緝拿歸案,請求將能夠證明聶志雄等脅迫女兒賣淫的手機、通訊簿等要回。然而,令林秀英怎麼也想不到的是,如此重大惡性案件,公安卻說:"做法醫鑑定才能抓捕他們。"緊接著又說:"要交5千塊錢才能做法醫鑑定。"隨後甚至叫她" 拿五六萬來作法醫鑑定。"

四、公安將嚴曉玲子宮等割下後告知其家人:死於宮外孕

2008年2月 13日下午,林秀英請求經辦人魏夢軒將其親眼所見女兒會陰部撕裂狀以及手腕上的抓痕寫進筆錄,但魏夢軒卻以"這是檢查拳打傷和刀砍傷的,不是檢查陰道口和手指紋的"為由拒絕記錄。隨後,魏夢軒強行抓起林秀英的手在其編造的筆錄上一陣亂按。林秀英知道魏夢軒的這種做法對查清女兒死亡真相極為不利,當場哭的死去活來。

2008年2月14日,林秀英與親戚再次請求公安記錄其女兒會陰部撕裂狀以及手腕抓痕。公安人員寫了一份申請,叫林秀英親屬抄寫。

2008年2月16日,林秀英小兒子到公安再次要求法醫鑑定未果,只好到縣醫院看望其姐姐屍體,一進太平間就驚訝的發現:其姐的子宮等下體被人割下,丟棄在一個紅色塑料桶裡。隨後被告知:嚴曉玲死於宮外孕。

五、聶志雄父親說:8人輪姦

案發第二天就有好心人前來偷偷告訴林秀英:嚴曉玲遭8人輪姦致死,而說出這句話的不是別人,正是聶志雄的父親。

六、訴求無門

命案發生一年多來,林秀英不斷向各級部門訴求,從縣各有關部門,到市各有關部門,再到省各有關部門,甚至赴京上訪。至今無人理睬,其殘缺不全的女兒屍體也不得不冷藏至今。

七、緊急報告,拯救女孩

福建閩清"麗歌"KTV--這個以販賣K粉、介紹賣淫,脅迫賣淫、渲泄獸慾、牟取暴利的娛樂場所,不知道殘害了多少女孩,也不知是否還有像嚴曉玲甚至比其更為悲慘的女孩受害。為此,緊急報告國家有關部門,立刻組織專案組進行徹底,立刻拯救那些正於警匪手中殘害的女孩,嚴懲這幫天良喪盡的警匪!

林秀英電話:15059138927

閩清縣公安局辦公室:0591-22372966

閩清縣公安局局長劉偉光:13905019089

閩清縣政法委書記陳繼魁:13906903911 0591-22351902






来源:博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