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和共產黨是對立的嗎 與人民為敵嗎

作者:王世臣 發表:2009-06-24 1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共產黨官場他是代表著黨在說話嗎?還是代表著那些貪官在說話。近日,這位逯軍先局長太誠實了,吐出了共產黨人的心聲。因為他說的都是很直接很對。領導講話那是言論自由,只不過他代表一些與他一樣心態的幹部說出了心裏話,真話而已。老百姓嗎,那一定是誹謗\造謠\偏執型精神病,現在的領導人都這樣,貪官他不敢說嗎?自己有點權利就不知道姓什麼了,國家的公務員法還是不成熟 讓那些貪官鑽了漏洞!老百姓在他們這一類人眼裡,什麼都是最危險的。

蕭山市紀律檢查委員會的領導趙傳土性子太直爽了,反腐敗、共產黨怎麼大、您想舉報。告到哪裡都聽我們紀委的,而我們蕭山哪個領導不貪,無官不貪的人啊。說出了目前的真是話語,別人不敢說他說了,因而遭到了媒體、網路的指責真是冤枉!難道不是嗎?當官的基本上全是共產黨員。然而民間流行著這樣的話:無官不貪,從最小的官支部書記,衛生院長到國家級幹部,哪個不貪?這些黨員幹部能代表人民老百姓嗎?

杭州市政府辦的有些事不符合老百姓的心願,只要老百姓有意見,政府官員們就認為老百姓是刁民。蕭山區信訪局副局長趙傳土對裘金友說:現在是無官不貪,你告到哪裡都要聽我們的,沒有用的,可以回心了。這樣的官員怎麼會提老百姓辦事呢?杭州和中國有很多很多這樣的官員。

杭州市紀委書記兼蕭山市委書記吳健實事求是的說了句公道話,1997年9月15日說反腐敗,共產黨這麼大,反誰去?反你?反我!哈哈!現在是無官不貪,警告你!如果最揭露我們黨政官員貪污賄賂腐敗問題,我們就派蕭山公安機關抓起來殺掉你裘金友!他們成為當今社會共產黨的走狗,他實實在在的道出了共產黨的心聲,他違反了共產黨的保密條例。人民群眾需要這樣實在的好幹部,

中國共產黨官場你是在替誰工作?替黨和人民,還是替利益集團? "三個代表"的代表者?中國經濟雖然上了一個小台階,但政治上卻倒退了一大步?中共歷屆黨代會都重審"依法治國",堅持國家一切權力屬於人民,從各個層次、各個領域擴大公民有序政治參與,吳健、趙傳土說的內容與事實,負有不可推卸、當然是法律責任。

河南鄭州市逯軍先、浙江杭州市吳健、趙傳土說的話是實話,只能理解中國共產黨和老百姓越來越遠了。這句話暴露了共產黨官場的本質:他們從骨子裡瞧不起老不姓。打著各種公共利益的旗幟,做的卻是官商勾結的勾當,到頭來只能是讓黨和政府形象受損,讓廣大群眾心寒。醜行一旦暴露,就試圖將黨和人民放到對立位置上肆意撕扯,轉移矛盾,這幾乎等同於現代版的"自絕於黨、自絕於人民"。中共浙江省紀委書記王華元,"浙江腐敗犯罪門" ,杭州人民被紀委書記一網打盡。

一個政府官員公開宣揚"政府和老百姓對立"的言論(在中國"政府既黨,黨既政府",政府和黨二者通用),又能及時得到上級主管官員的認可與肯定(上級對下級不否定即為肯定,沒有第三種選擇),這樣配合得如此默契的言論和做法還不夠雷人麼?

人民利益高於一切,黨的威信就是讓這些貪官破壞的,他們對立了黨群,干群關係,是害群之馬,應當清除公務員隊伍,以是正聽,還有組織部的那位官員,更是在其位,不MU其政,這樣的人還能勝任組織工作嗎?

同樣因為國家,一個是腐敗官員,一個是草民說了幾句公道話,結果是:官員"替黨說話"--他有言論自由;草民"誹謗政府\精神病",他被千里拘捕。

如此錯位顛倒的"言論自由",真的很雷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