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匿名網民宣言

--你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

發表:2009-06-24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不顧民意反對,強行對安裝綠壩軟體,以「青少年健康」為名鉗制言論,繼續進行全民獨裁性言論過濾、控制。在7月1日「驢霸」強行安裝日前,大陸民眾迅速傳播 -- 2009網民宣言,揭露中國最大的敵人恰恰是中共。

你好,中國政府網路審查部門。我們是匿名網民。長久以來,我們目視了你對網際網路的所作所為。你對網際網路言論自由的無端封鎖,你對網際網路先進技術的敵視,你勾結宣傳喉舌對事實真相的扭曲,你運用網路評論員對網路輿論的的毒化,這些都深深地刻印在我們的記憶中。

隨著最近你綠壩強制安裝的通知和對谷歌的惡毒誹謗的出爐,你全面控制全面審查網際網路的險惡用心已經明白無誤地展現在人們面前。我們匿名網民於此決定,我們將從2009年7月1日開始在全球範圍內對你所控制的網路審查體系發起全面襲擊。

為了保衛網際網路的自由,為了推動人類網路化的前進,同時也為了我們自己的網路權利,我們將對你的網路審查體系進行系統性破壞並展現你所謂網路審查體繫在真正網路力量之前的渺小。我們將你視為網路頭號公敵。我們對你發起的將是持久戰。無論你如何利用宣傳喉舌愚弄輿論,你終將湮沒在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之中。

你古板的宣傳手段,你文革般陳舊口號式的叫囂,你對網際網路的無知,你"為了下一代"之類的虛偽說辭,這些都為你的徹底失敗敲響了喪鐘。你無處可逃,因為我們無處不在。國家暴力機器不能拯救你,因為我們每一個成員的倒下,都意味著另外十名新成員的加入。

我們清楚地意識到你會運用你慣常的階級鬥爭伎倆,在你的蠱惑宣傳中賦予我們"不明真相群眾"的標籤在我們與普通民眾之間劃出界線,然後賦予我們"少數不法份子"的標籤在我們內部劃出界線,最終各個擊破。對我們來說,這是可以接受的。事實上,這是我們所鼓勵的。原因很簡單,你越這樣看待你的人民,你皇帝新裝的美麗就越不言自喻。

隨著人類網路文明的發展,處於優勢地位的統治階級敵視網路化的陳舊意識形態逐漸成為歷史發展進步的阻礙。舊意識形態勢力對新興網路勢力的誣蔑和壓迫,對網路世界的敵視和封鎖,這些都表明瞭他們對於歷史潮流的恐懼,都將成為他們在退出歷史舞臺之前的最後掙扎。

那些妄圖在歷史車輪面前螳臂擋車的,都將最終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即使你的血液正在得到數字移民的緩慢補充,你在可見的未來將仍然無法理解網路。我們會欣賞你對於異己幾十年不變的陰謀論觀點和文革口號文風,因為我們也會有懷舊的心情;我們也將笑談你試圖在網際網路上劃出國界的舉動,因為愚蠢行為從來都是史書中的笑點。不過我們可以真誠地告訴你:

沒有人想要更迭你的政權,我們對你陳舊的政權概念和意識形態爛醃菜毫不感興趣。你無法理解在人類網路化的歷史潮流之前宏大敘事為何而消解,你也無法理解國家和民族概念為何將分崩離析,你無法改變你對網際網路的無知。你的政權無法成為我們真正的敵人。我們不是任何國家和組織的朋友,我們也不是任何國家和組織的敵人。

只有你是你自己最大的敵人,你正在為你自己掘下腐爛和異化的墳墓。我們對即將進入歷史垃圾堆的事物沒有興趣。網路化是你無法阻擋的歷史潮流,是人類社會發展的未來方向。事實上,我們並不反對你通過切斷太平洋海底光纜而獲得對信息的絕對控制;你對歷史前進越阻礙、你造成的矛盾越深化、社會運動就越劇烈,倒退只能加速你被異化、被取代的歷史進程。明日的太陽不會照耀那些恐懼明天的人。

我們是匿名網民。我們是全球網民的總和。我們行為一體。我們是主宰網路。我們不可計數。我們每個成員的倒下都意味著十名新成員的加入。我們無處不在。我們無所不能。我們不可阻擋。我們沒有弱點。我們利用一切弱點。我們是隱藏在每一張面具之下的人性。我們是人性的鏡子。我們生而平等。我們天然自由。我們是軍團。我們不饒恕。我們不忘記。

自由引導網路。

来源:看中國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