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打算息影從政(圖)

發表:2009-06-25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吉麗娜.朱莉與男友、好萊塢明星布拉德.皮特

德國《焦點》雜誌24日報導,好萊塢影星安吉麗娜.朱莉的一位密友朋友近日接受英國《每日快報》採訪時透露,朱莉已經決定退出演藝圈!在接下來的20年裡她打算投身政治,進軍白宮,成為改變世界的人。

這位朋友透露,朱莉擔任聯合國難民署親善大使已經8年,她覺得這一角色很適合她。6月初,在朱莉34歲生日的時候,朱莉公開了這一決定。"安吉麗娜已經表態,好萊塢的生活很無聊,現在她要去華盛頓。"《每日快報》報援引這位朋友的話說:"她很關注人權與和平,如果走向政壇,她會做出更大貢獻。""她一旦做出計畫,就一定會實現。"

藝人淡出演藝圈投身政治並非個例。美國前總統里根曾經是一名電影演員;加利福尼亞州州長阿諾德.施瓦辛格當選前也是好萊塢的重量級明星。媒體認為,朱莉或許也會成為從影壇走向政壇的又一個成功範例。


来源:國際在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