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新風潮/醫學美容最夯三寶!

作者:葉卉軒 發表:2009-06-25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各種品牌、各款產品,如果從18歲就開始保養的妳,相信使用過的保養品肯定不計其數,但近年來保養品市場不再靠知名大品牌獨撐大梁,訴求真正看得到效果的醫學美容保養品快速竄起,甚至過去為各大品牌研發保養品新成分的科學家、化學家近年來也紛紛親自下海投入保養品市場,其中來自美國的PRIORI倍歐麗就是一例,而該品牌主打的乳酸、艾地苯、咖啡多酚三成份,也受到不少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

走出實驗室,由Joseph A. Lewis ll及Joseph C. Dinardo兩位保養品成分研發者所成立的品牌PRIORI倍歐麗,2009年夏登陸臺灣,選擇醫學美容中心和醫院皮膚科為通路,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保養品市場上相當夯的乳酸、艾地苯及咖啡多酚,正是出自Joes的發明呢!        

PRIORI倍歐麗品牌經理謝育廷指出,其中"乳酸系列"的主成分-多效更新乳酸與傳統AHA不大相同,因為它的PH值與皮膚接近因此更容易被接受,還有LCA因子則可增進人體自行生成玻尿酸,且優於最近熱門的杏仁酸和甘醇酸。同時,此系列還添加了維他命A、C、E、Pro vit A,此系列主要在協助肌膚恢復基礎的健康狀況,而主打明星商品是"勝肽除皺眼霜"。

如果肌膚有更進階的需求,謝育廷則是推薦消費者使用"艾地苯系列",其中明星商品"高倍數美白精華"是目前保養品市場中首支標榜結合0.5%艾地苯及龍膽根精華的美白產品,無論是抗老、抗氧化、美白、淡斑、均勻膚色都相當適合。

此外,針對忙碌現代女性對於"樂活"的需求和嚮往,PRIORI倍歐麗也推出一系列內含98.5%以上天然成分的"肌膚瑜珈咖啡多酚"系列。謝育廷指出,咖啡多酚的自由基吸收能力指數高達15000,是綠茶的3倍,也是所有植物之冠,再加上純天然成分訴求,相信肌膚瑜珈咖啡多酚系列,就像是每日一定要來一杯咖啡般,將是都會時尚靚女們的最愛。而明星商品首推"即效緊實抗老精華"和"健康白皙抗老乳霜"。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