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發聲明與李大齊和平分手(圖)

發表:2009-06-26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時間6月24日下午,周迅經紀人獨家發布消息,聲稱兩人已經分手。而對於分手的理由,消息中稱兩人由於有各自的事業追求,聚少離多,愛情已逐漸轉成友情。


周迅與來自臺灣的造型師李大齊是經劉若英介紹相識,兩人03年末確定戀愛關係,04年戀情被曝光,此後一直處於公眾的高度關注中,性格直率的周迅也毫不避諱地在各類場合與訪問中高調地"秀恩愛"。戀愛5年多的時間裏,數度傳出婚訊,但都被當事人否認。如今,這段感情最終還是分手收場,不免讓人心生感慨。 

以下是分手聲明全文:

各界朋友大家好,近日接到一些媒體朋友的電話,詢問關於周迅小姐與李大齊先生分手的傳言。為避免當事雙方受到更深損害,今受周迅小姐和李大齊先生委託,特就此事聲明如下:

周迅小姐與李大齊先生確實已於今年早些時候結束戀人關係,各自開始新的生活。這一遺憾結果,主要是因為兩人最近幾年為了各自的事業追求,聚少離多,愛情已漸漸轉成友情。兩人在交往過程中都付出過真心,亦攜手度過很多時光,現在結束關係,也是兩位成年人本著對雙方負責任的態度所做出的理智選擇。

周迅小姐和李大齊先生的交往持續受到媒體的關注,也收穫了來自各界的祝福。其間周迅小姐坦蕩面對外界,對情事並無刻意遮掩。這是周迅小姐一貫的價值觀,過去如此,往後亦復如是。身為公眾人物,周迅小姐瞭解自己的社會責任,今證實分手亦是為這段關係結束作一跤代,以免外界對雙方再生滋擾。為免傷痛加劇,當事人雙方將不會再為此事作說明或接受訪問。

周迅小姐要趁此機會感謝李大齊先生多年來的付出和照顧,這段時光將永遠銘刻在他們心中。在此我們也懇請媒體朋友,對二人的過往緣由本著同情心,不過度揣測、亦不過度關切,允許他們平靜度過難關,竭力翻開各自生活的新頁。

感恩及致禮

周迅經紀人黃烽

2009年6月24日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