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佛山一盜竊團夥有9女犯 日進超一萬元(組圖)

發表:2009-06-26 03: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6月23日,廣東佛山警方在市婦幼保健院抓獲團夥成員13名。民警透露,該團夥每日"進賬"超過1萬。23日中午10時,廣東佛山市婦幼保健院門前的抓捕現場被圍得水泄不通。


四男九女全部被擒,每個人面前的物品袋中,都有用來掩飾身份用的病歷。其中一名女子隨身物品中,記者發現數本空白的幼兒防疫本,據在場民警介紹,她們都是扮作來看病,然後伺機下手。


孕婦,老人,攜嬰女子,乍看儼然一大家族,該團夥開著麵包車四處兜轉,目標專盜婦幼類醫院的就診市民。2009年6月23日,佛山警方在市婦幼保健院抓獲團夥成員13名。民警透露,該團夥每日"進賬"超過1萬。

23日中午10時,市婦幼保健院門前的抓捕現場被圍得水泄不通。四男九女全部被擒,每個人面前的物品袋中,都有用來掩飾身份用的病歷。其中一名女子隨身物品中,記者發現數本空白的幼兒防疫本,據在場民警介紹,她們都是扮作來看病,然後伺機下手。

被捕人群中,一名老人與一名孕婦分外引人注意。雙手反縛,頭戴黑套的陳某,據其稱今年已經61歲,對於為何被警察抓,她支吾道:"我也不知道,我是來看病的。"

而被捕孕婦,安坐椅子上,隔著頭套,她告訴記者已經懷孕四個半月。而在不遠處,一名女子懷抱嬰兒,坐在警車內。民警介紹,那也是嫌疑人之一。


嫌疑人有男有女,據民警介紹,該夥人員均在廣州白雲區新市居住。

現場行動負責人阿光表示,由於前段時間接報轄區醫院多扒手,市公安局打擊街面犯罪專業隊於是在一個星期前開始預伏取證,這一以湖南籍人員為主的盜竊團夥被鎖定。

警方偵查發現,該夥嫌疑人多為老鄉,清晨6時左右,成員便陸續從附近住所,向新市一麵包車集中。7時左右,人員齊集,麵包車逕直駛向我市醫院"看病",儼然旅行團般。

阿光表示,團夥分工明確,車上男子負責接應。而由一眾女性嫌疑人,扮作看病人,在醫院大堂,收銀處,伺機作案。孕婦,老人,攜嬰婦女,五六個人趁上下電梯時製造擁擠場面,進而包圍事主,一起實施盜竊。

其中,一些懷抱嬰兒,著急看病的市民,是團夥首選目標。得手後,贓物迅速交由該六旬老人用報紙包裹,帶出醫院,再次轉移至門外守候的男子。在每名女子身上,警方還各自搜出一件衣服。據悉,這是團夥成員掩護作案,搭在手上使用的。

抓捕當天,該團夥便得手6次。為此,預伏民警決定收網,10餘警力分作三組,就在嫌疑人"滿載而歸",搭車離開時,在人民路路口,將賊車截停,一干人員悉數落網。


来源:東方I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