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廳級幹部張輝後臺背景揭秘!!

發表:2009-06-26 0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張輝,80後廳級幹部,實為山東前任省委書記李建國的侄女婿!也就是說,李建國是他老婆的姑父!

這個80後廳級幹部,最近成了網路的紅人,若沒有搗亂分子的新聞搶風頭,估計爭議更大。

有人說張全景是他爺爺,張光峰是他叔叔,這次可冤枉了老張部長,雖然張光峰確實憑藉老爸威力在31歲榮升副廳級幹部,但張輝和他這一家確實毫無關係。    

其實,張輝,為剛剛高升的原山東省委書記李建國的侄女婿,正是任人唯賢的李書記的直接培養提拔,才有了這位中國最牛的公務員的今天。這個張輝很有心眼,關係藏的很深,一般人確實很難找到這條關係。

李建國從山東臨走時急切的提拔安排他的關係,以備後用,把這個小侄女婿提得太急了,一不小心搞成了熱門新聞。搞得新來的姜異康書記來到山東的開場白上,就趕緊語重心長的聲明,"凡是以後打著我姜異康旗號找大家辦事的,請大家一律拒絕。"來與前任任人唯賢的書記劃清界限。

其實,有心的朋友能夠發現些什麼,比如:

1、張輝,山東曹縣人; 李建國,山東鄄城人;都是菏澤地區老鄉。

2、李建國2007年4月任山東省委書記,張輝2007年5月直接從街道辦事處副主任坐直升飛機成為共青團濟南市委副書記、黨組成員。

3、筆者發的帖子剛剛發出就被刪掉,而那些說張輝是張全景、張光峰關係的帖子卻任憑爭論,毫髮無傷。 

其實,作為知情人士,筆者本不想說,畢竟,在中國,這很危險。但是,有些太監出來宣稱,說什麼毫無背景,純憑藉能力幹出來的,都是屁話,我實在忍無可忍,不忍心廣大民眾被矇蔽在黑幕之下,所以,出來揭露事實。這個帖子,估計馬上就要被刪掉了,大家若不想讓事實沉睡在地下的話,不想讓我們的國家被更多這種低能高關係的人控制的話,就發發良心,自覺發到更多的論壇上去吧!! 勇於揭露真相,是每一個中國公民應盡的義務!!!
 

附件:張輝、李建國簡歷

張輝,男,漢族,1980年6月生,山東曹縣人,大學學歷,2002年7月參加工作,1998年6月入黨。現任共青團山東省委副書記、黨組成員。

1998年9月-2002年7月 山東經濟學院財政金融系貨幣銀行學專業學生

2002年7月-2003年7月 濟南市槐蔭區道德街街道辦事處黨工委辦公室、西新街社區居委會見習工作人員
2003年7月-2004年6月 濟南市槐蔭區道德街街道辦事處科員、主任助理
2004年6月-2006年6月 共青團濟南市槐蔭區委主任科員
2006年6月-2007年5月 濟南市槐蔭區西市場街道辦事處副主任
2007年5月-2008年2月 共青團濟南市委副書記、黨組成員
2008年2月 共青團山東省委副書記、黨組成員

李建國,男,漢族,1946年4月生,山東鄄城人,1971年6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69年9月參加工作,山東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畢業,大學學歷。現任中共中央委員,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黨組成員兼秘書長,山東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1964-1969年 山東大學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習
1969-1970年 留校待分配
1970-1972年 天津市寧河縣東棘坨公社姜莊大隊勞動鍛練
1972-1976年 天津市寧河縣文教局、縣委宣傳部幹事
1976-1978年 天津市農委宣傳處幹事
1978-1981年 天津市委辦公廳辦公室幹事
1981-1982年 天津市委辦公廳辦公室副主任
1982-1983年 天津市委辦公廳副主任
1983-1988年 天津市委辦公廳主任
1988-1989年 天津市委副秘書長兼辦公廳主任
1989-1991年 天津市委秘書長
1991-1992年 天津市委常委、秘書長、和平區委書記
1992-1997年 天津市委副書記
1997-1998年 陝西省委書記
1998-2007年 陝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2007-2008年 山東省委書記
2008- 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黨組成員兼秘書長,山東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

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是副科級的。濟南市團委副書記是副處級的。連跳兩級,這裡面有巨大的變化。從副處級再跳到省團委副書記又是跳了兩級。這個很明顯,此人不但有後臺,而且本人不是非常出色的。出色的人是不會安排到街道去的。走街道路線到團委的,很明顯是因為公務員考不出,隨後搞了個擦邊球走的。其中還去基層村鎮做過黨委書記,也很明顯是為了鍍金的。這條人生規劃是有人在背後幫他早就規劃好的。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