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揮別醜聞債留世 3兒女可望回媽懷抱(組圖)

作者:李光爵 發表:2009-06-27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歌壇成就非凡,私生活卻是烏煙瘴氣。不但婚姻觸礁,還有孌童癖疑雲,他的第3個小孩又以人工受孕方式得來,讓人質疑他是否有同志傾向。麥可走得太意外,外界推測,他的前妻黛比羅威可能會擁有3個孩子監護權,至於驚人的負債由誰來還?則是另一個大問號。

兩任婚姻不歡而散

麥可與首任妻子「貓女」莉薩瑪莉普里斯萊沒有生孩子,婚姻維持2年多宣告終結。第二任妻子黛比也只是盡生育責任,為麥可添了1子1女。兩人婚姻有名無實,經常為財產問題爭吵,結婚3年後離異,一對兒女的監護權判給了麥可。

麥可第3個孩子「王子二世」是透過代理孕母所生,而且麥可與代理孕母從未見面,難怪外界總以有色眼光解讀麥可性向。

古怪行徑負面新聞不斷

麥可由於白斑症問題,導致他長年外出都「遮頭遮臉」,他也習慣把孩子們「包緊緊」。麥可認為這樣可保護孩子們的隱私和安全,避免被有心人士綁架。但媒體認為麥可行為古怪,更加深對他的負面印象。

2002年拋嬰記驚全球

麥可曾在2002年到德國參加斑比獎頒獎時,抱著當時只有9個月大的王子二世到陽臺,差點失手害兒子掉下去,引來外界炮轟他未盡父職。麥可出面道歉,表示是一時興奮才將孩子抱到欄杆外。而這樁意外還讓網友創造了「麥可拋嬰」遊戲,令人哭笑不得。

前妻黛比可能獲監護權

麥可曾被質疑孩子是否為他親生,麥可受訪時親自證實,3個孩子都是他的「種」。

網友認為麥可意外猝死雖是悲劇,但對3個小孩來說,若真由第2任妻子黛比養育,說不定才能讓3個孩子擁抱正常人的生活方式。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