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驗屍解剖 死因指向藥物過量

發表:2009-06-27 23: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搖滾天王麥可傑克森的猝逝,全球粉絲震驚、不敢相信,消防單位今天主動公布發自麥可家中的911通聯記錄,從對話中,可以確認麥可送醫前已經停止呼吸,洛杉磯法醫已經完成瞭解剖工作,並沒有他殺嫌疑,不過還需要再進行更多藥物檢測,估計4到6個星期之後,才會知道確切死因,不過,目前傳死因仍朝著藥物過量的調查。

世人從震驚、難以置信,到現在暫時平復心情,要找答案,麥可為什麼會猝死?法醫已經完成解剖,確切死因還要4到6個星期才會公布。洛城法醫辦公室發言人:「在麥可傑克森的遺體上,沒有發現任何外傷或是任何他殺跡象。」

洛杉磯消防單位,也主動公布了當時的求救電話錄音。麥可家撥出電話:「先生,我們這有位先生需要幫助,先生,他仍然沒有呼吸,他沒有呼吸,有位先生需要幫助,我們試著施救,可是他還是沒呼吸。」求救通話:「好的,好的,他幾歲?」麥可家撥出電話:「他50歲,先生。」

報案男子口氣急迫,不過態度有禮,也透露出當時,麥可的私人醫生就在現場。求救通話:「有沒有人目擊發生經過?」麥可家撥出電話:「沒有,只有醫生,醫生是唯一在這的人。」求救通話:「他有看到事發經過嗎?」麥可家撥出電話:「醫生,你有看到怎麼發生的嗎?」

麥可的私人醫生是康拉德默瑞,在加州德州都有執業執照,過去2個月麥可準備演唱會期間,一直陪伴麥可,麥可心搏停止跳動當時,的確服用了處方藥,事發之後,默瑞醫生回到德州,不過十分配合警方調查,他所開的車子也被警方查扣,因為車上的處方藥物有助於調查工作。麥可前家庭律師:「麥可有藥物過量問題,情況非常嚴重,到底是誰要負責,我不願意指名道姓。」

麥可前律師直指麥可早就有藥物過量的問題,也早就提出警告,卻還是阻止不了巨星提早隕落的遺憾。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