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欲購40枚美制導彈 應對緊張局勢

作者:張樂 發表:2009-06-29 1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韓國軍方,本月將購入40枚用於「宙斯盾驅逐艦」的美國導彈,用於應對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韓軍方計畫將這些導彈,部署在該國目前最大的軍艦「世宗大王」號上,從而提升國防應對能力。
 
 
韓國第一艘宙斯盾艦 DDG991 世宗大王號。
 
韓國媒體28日報導:韓國軍方,本月將購入40枚用於「宙斯盾驅逐艦」的美國導彈,用於應對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據介紹,該系列導彈能追蹤、攔截最遠160公里之外的目標,包括敵方導彈!
 
報導稱:40枚新型美制 SM- 2 導彈,是專為「宙斯盾驅逐艦」配置的地對空導彈,可實現攔截最遠160公里以外的目標,敵方飛行中的導彈也能被其跟蹤擊落。韓軍方計畫將這些導彈,部署在該國目前最大的軍艦「世宗大王號」上,從而提升國防應對能力。
 
韓國國防部透露說:「世宗大王號」可攜帶80枚 SM-2 導彈,未來不排除繼續向美訂購類似導彈的計畫。美國政府在今年5月已知會國會,希望其授權將46枚 SM-2 導彈,和35枚其他類型的導彈出售給韓國。消息人士稱,美國國會將很快予以批准!

韓國軍事人員說:40枚新型美制 SM-2 導彈最早將在2010年底正式部署。

韓軍方還透露:在今年年底,韓國國防部將成立一個「實驗性」的軍事小組,以便對國防部軍事改革後的變化加以測試。韓國的軍事改革將以精兵簡政為主,希望今後能在應對地區性危機上,行事更有效率。

據介紹:作為提高軍事效率的一部分,韓國正在尋求,從美國購買下一代延伸射程主動導彈 SM-6 型導彈系統;希望在2014年,獲得更多的愛國者3型導彈、和 SM-6 型導彈系統,屆時韓國的導彈攔截能力和應變能力將大大提高。

美媒體稱:朝鮮有可能在7月初美國國慶日期間,試射包括遠程導彈在內的各種高端導彈!

為此,韓國方面將加強與各方協調與合作。從美國購買導彈就是韓國軍方為應對半島緊張局勢,引進監視、攔截武器等軍購項目的一部分。

来源:新京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