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鋒"難說出的政績"到底是什麼?(圖)

作者:子君 發表:2009-06-30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子君綜合報導】29歲的周森鋒是靠什麼當上的市長?是近日媒體和公眾最關注的話題之一。有人說,在美國就有29歲的市長,有什麼奇怪?那可大不一樣。一個美國的市長實際的權力是很有限的,是不能與中共的市長相提並論的。

24日,宜城市政府辦公樓,市長周森鋒婉拒記者採訪,快步走向車子

湖北省襄樊市建設委員會

周森鋒全家福,後排右起:妻子霍焰,周森鋒,森鋒弟弟,森鋒妹妹,前排:周森鋒父母

中國大陸官場的黑暗是眾所周知,當官就意味的有權、有勢、有錢。所以中共官場角逐那可謂驚心動魄。周森鋒29歲能當上市長,一定有他的"過人之處"。

按照官方的說詞,周森鋒能當上市長是因為他的"政績"。如果周森鋒真有能令人信服的"政績",那麼政府和周森鋒本人應該向媒體和公眾列舉和解釋。公眾有知情權。但至今政府和周森鋒本人都沒有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公布周森鋒的"政績"真有那麼難嗎?那麼周森鋒的所謂"政績"又能是什麼呢?

周森鋒工作一開始就是建委副主任,三年不到就開始升遷。2007年以後到現在不到兩年的時間裏,多則不到一年,少則一個月就予以升遷,總計竟然連升五級。升遷速度比當年毛遠新王洪文還快!  
    
官方說周森鋒,"無論在哪個崗位上,他都是責任心強,作風民主,經常深入群眾,深入實際,受到幹部群眾的一致好評。" 如果這幾句話就可以破格,那麼全國有無數的公務員都能達到這個標準,因為沒有幾個公務員的評語不是"責任心強,作風民主,經常深入群眾,深入實際,受到幹部群眾的一致好評"的,那麼都應該享受如周這般火箭似的晉升待遇了。顯然這種官話,只是官場的空話、假話而已。

那麼周森鋒"難說出的政績"道底是什麼?

據網友曝料,在周森鋒2004年7月∼2007年11月任湖北省襄樊市建設委員會副主任、黨委委員;2007年11月∼2008年8月任湖北省襄樊市城市規劃管理局黨組副書記、副局長的段時間,在湖北省襄樊市周森鋒所管轄範圍內發生的事件有:
    
2007年9月30日國慶節及《物權法》生效的前一日,開發商在沒簽訂任何協議之情況下,未經任何合法程序,非法雇佣五、六十人暴力強行拆遷十七中學家屬樓,最後由於樓內住戶拚死抵抗,被教師家屬用汽油燃燒瓶、火焰噴射器擊退。他們臨走留話:"下次將帶人來拆房"!此事在襄樊百姓中造成極大的影響與轟動。
    
2007年10月20日開發商指使XX凌晨一點半爬窗入室欲暴力捆綁十七中學教師及家屬,準備強行拆房,被我教師發現後用汽油燃燒瓶擊退。
    
2007年11月2日斷水、斷電、斷路,暴力逼遷,已退休教師曾老師被黑幫揪住衣領欲打,被其他教師發現解救。
    
2007年12月3日打傷十七中學被拆遷戶李軍等兩人,住院頭部縫合18針,鑑定輕傷,凶手至今無人追究。
    
2007年12月31日開發商指使XX10點29分用鋼管打傷十七中學呂程,幸及時被家人看見解救。
 
有關湖北襄樊動遷事件的官方網站人民網,2008年1月6日以題為"湖北襄樊學校宿舍樓動遷引發衝突 教師受傷"報導說,湖北襄樊市第十七中學教師宿舍樓上掛滿了反對地產開發的標語。襄樊市第十七中學原校址地處該市最繁華的解放路商業中心,據瞭解,經有關部門批准,學校被開發成商業地產,教師們的宿舍被開發商以抵面積的形式在某小區安置。但不少教師認為新房存在多達十六項問題,遂拒絕搬遷,因此與開發商發生衝突,有教師在衝突中受傷。

襄樊市第十七中學的原教師宿舍樓

襄樊市第十七中學原校址成了一片工地

據網上查證,有關襄樊動遷事件報導很少。僅有的報導寥寥幾句,並未提到政府如何處理和如何解決這場糾紛的。此事件發生後半年,既被提升的周森鋒在此事件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周森鋒的提升是否與該事件有關?

一個因"政績突出"連連晉升的政府官員,在其管轄的範圍內,發生如此重大的群體事件,不參與處理是不可能的。那麼在此事件中,周森鋒是替黨說話,還是替老百姓說話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