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為報紙寫專欄復出(圖)

發表:2009-06-30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言即將復出的林青霞真的"復出"了。她最近在《南方週末》、香港某報開設專欄,回憶自己22年從影生涯的點點滴滴。6月25日刊登的《我哭了大半個中國》的文章中,她回憶17年前在敦煌拍《新龍門客棧》時眼睛受傷,獨自回港治療時在飛機上不停哭泣。就因為拍戲受傷沒心情欣賞沙漠美景,林青霞到現在都不願意看《新龍門客棧》。記者致電林青霞助理Caren,對方稱林青霞確實在給兩家報紙寫專欄,和是否復出無關。《南方週末》工作人員介紹,林青霞在該報開專欄已有數月,固定每週一期。

拍《新龍門客棧》受傷致眼膜破裂

在給《南方週末》撰寫的專欄《我哭了大半個中國》中,林青霞回憶了自己17年前在敦煌拍《新龍門客棧》時發生的意外。原來當時拍攝竹劍飛向林青霞臉部特寫時,為了不想NG她睜大眼睛快速揮舞手中的劍,有根竹子還是打到了她的眼睛導致眼膜破裂。為了趕進度林青霞忍痛拍完,當天晚上便在酒店痛到哭。雖然監製徐克、製片人施南生都勸林青霞帶傷繼續拍攝,但她還是決定一人回香港治療。在回香港的飛機上她寫道:"我把臉埋在草帽裡,一路聳著肩膀哭回香港。傳說孟姜女為尋夫哭倒長城,我是因為《新龍門客棧》哭了大半個中國。"

是否復出還要看王家衛的劇本

作為《新龍門客棧》的投資人吳思遠告訴記者,前不久和林青霞見面還聊到受傷的往事,他對青霞帶傷堅持拍片的精神表示佩服,並邀請她在《一代宗師》中擔任角色。"不過由於王家衛的劇本還未修改完畢,因此她的角色仍未確定,我希望她有出色發揮。"

另外,在寫給香港某報的第一篇專欄中,林青霞寫的是對楊凡導演新片《淚王子》的影評。由於《淚王子》目前還沒正式上映,她是作為楊凡好友提前觀看了該片。雖然林青霞不是專業影評人,但她仍以獨特角度文情並茂地寫出了自己的感受。據該香港報紙工作人員介紹,林青霞的專欄並不固定,而是依她自己的心情不定時供稿,寫的也多是對於電影的看法。




来源:新浪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