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鄧玉嬌案 91歲老幹部:法院在演戲(圖)

發表:2009-06-30 2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柳運光
 
今年91歲高齡的中共離休官員柳運光一直高度關注鄧玉嬌案。對鄧玉嬌的遭遇,令他內心感到痛楚。他表示,警方從開始就干掩蓋的犯罪勾當,巴東法院完全不顧鄧玉嬌案的事實,對鄧玉嬌案的開庭審理是演了一場戲。並表示"法庭上的戲演完了,但是鄧玉嬌案這個事沒有完。"

"警方從開始就干掩蓋的犯罪勾當"
  
柳運光是一名中共高級官員,先後任東北工學院黨委書記兼副院長、成都地質學院黨委書記、中紀委理論研究員。
  
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柳運光表示,他們一家以及身邊的老幹部都一直在關注鄧玉嬌案。他說:"巴東警方在所謂辦案過程中一直在違法犯罪。首先說,鄧玉嬌毫無疑問沒有罪,她就是正當防衛。但6月16日,巴東縣法院一審判決鄧玉嬌有罪免刑,什麼防衛過當,法院的判決是完全錯誤的,站不住腳的。因為公安局在處理這個案件的過程中干了違法的事--警察不把有罪的黃德智抓起來,因為黃作為黨員花錢去買性服務,這本身就是犯罪,警察不知道嗎?還放他走,這就是警察的違法。 "
  
"警方還做了一個犯法的事,鄧貴大拿4000塊錢抽打鄧玉嬌,這個錢怎麼能給鄧貴大的家屬呢?這些在法庭上都沒有出現和解釋,就是法庭把警察干的壞事也要掩蓋。更荒唐的是兩個共產黨的壞蛋動手扯鄧玉嬌的衣服,包括內衣,按理警察應該把這個物證保存好,可是他們卻脅迫她的母親把衣服都洗了,把壞人幹壞事的證據消滅了,警察干的什麼事?"

"法院演了一幕戲"
  
柳先生對大紀元記者表示,巴東縣法院對鄧玉嬌案開庭審理,是演了一場戲,兩名湖北律師是戲中的配角。法庭完全掩蓋了鄧玉嬌被迫害的所有過程。他質問:"法庭判決就是演完了一幕很可笑的戲,法庭上兩個女的作為檢方的代表,念判決書,這兩個人還有良心嗎?誰導演的這幕戲?誰在領導?敢把名字報出來嗎?向老百姓交代交代!"
  
"開庭時很緊張,法庭上參加旁聽的是極少數人,包括幾家大媒體,在法庭外超過十數倍的人很多都是外地人,所以這個事件是一個社會性問題,在中國還多得是,有的是。鄧玉嬌是殺人了,但她沒殺錯啊。她也沒有什麼病,說她有精神病是胡說八道。"

"案件的影響沒完"
  
柳老先生指出,"法庭上的戲演完了,但是鄧玉嬌案這個事沒有完。"因為知道這個案件的人太多了,國內國外都知道,是非常典型的腐敗的大問題,起碼把湖北巴東縣整個公檢法的腐敗問題暴露出來了。法院在社會大問題上是無能為力的,巴東縣的領導,特別是縣委書記李洪敏,這種人能夠把案件處理好嗎?被事件驚動、醒悟、思索的人越來越多;民眾再也不會聽信"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那一套騙術。
  
"為什麼說這類事沒有完,就是人們看到6月中旬,廣東東莞就發生了一起工人討工資,沒得到公平對待,就用刀殺人了,殺了兩個臺灣商人。總而言之是重大的社會問題,那麼就要討論其中的大是大非,黨內外都要討論,老百姓都在討論。"
  
柳運光在致胡錦濤等的公開信裡要求,"要開除被殺的鄧貴大的黨籍。而且鄧貴大、黃德智和鄧中佳三人的歷史必須查清,他們的招商辦機關的歷史要查清。招商辦這樣的機關,20年來全國出現有多少?招商辦這樣的部門在湖北省有多少?"
  
柳運光還指出,鄧案已在民間引起深入討論--性產業的發達是導致該案的一個重要原因。柳先生痛批中共御用文人提出將中國性產業合法化是胡說八道的主張。柳先生強調鄧玉嬌案的影響沒有完,並怒指婦聯和共青團腐敗官僚。

柳運光簡介:
  
柳運光1918年出生,中共七大正式代表,是中共的高級幹部。 1949年6月至9月任中共中央山東分局職工工作委員會副書記、青島市軍管會委員、中共青島市委委員、工業部部長。1953年調中共中央山東分局任工業部副部長。同年冬調任第一機械工業部船舶局副局長。1958年2月調任東北工學院黨委書記兼副院長。1980年任成都地質學院黨委書記。1983年6月離休。1984年被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聘為理論研究員。
  
今年6月份上旬他和自己退休老幹部妻子高沏共同致信胡錦濤及中共中央委員,呼喊鄧玉嬌無罪。鄧玉嬌案開庭前,他與原國家統計局局長李成瑞等聯手上書中共政法委及最高法院負責人,但均未得到任何回應。
  
作為體制內高官,他一生中曾多次致信中共高層。在江澤民當政前,尚能得到回覆,但江"從來不把老幹部放眼裡。"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