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必知 八種食物最刮油

發表:2009-07-01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在減肥中的JMS應該知道什麼食物能幫你降脂肪排油。素食是不錯的選擇,既健康美味又能降脂清腸。下面就介紹減肥必知的8種減肥食品,讓健康美味的素食幫你降脂清腸!

1.燕麥

具有降膽固醇和降血脂作用。由於燕麥中含有其他穀物所沒有的豐富的可溶性食物纖維,這種纖維容易被人體吸收,且熱量低,既有利於減肥,又適合心臟病、高血壓和糖尿病人對食療的需要。

2.玉米

含豐富的鈣、磷、鎂、鐵、硒及維生素A、B1、B2、B6、E和胡蘿蔔素等,還富含纖維質。常食玉米可降低膽固醇並軟化血管,對膽囊炎、膽結石和糖尿病等有輔助治療作用。

3.蔥蒜

洋蔥含有環蒜氨酸和硫氨酸等化合物,有助於血栓的溶解。洋蔥幾乎不含脂肪,故能抑制高脂肪飲食引起的膽固醇升高,有助於改善動脈粥樣硬化。大蒜能降低血清總膽固醇,大蒜素的二次代謝產物甲基丙烯三硫能預防血栓。

4.山藥

其黏液蛋白能預防心血管系統的脂肪沉積,保持血管彈性,防止動脈硬化,減少皮下脂肪沉積,避免肥胖。山藥中的多巴胺有擴張血管、改善血液循環的功能。山藥還能改善人體消化功能,若有消化不良,可用山藥、蓮子、芡實加少許糖共煮食用。

5.地瓜

有較強的降低血中膽固醇、維持血液酸鹼平衡、延緩衰老及防癌、抗癌作用。地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膠質類等排便物質,可謂"腸道清道夫"。

6.紅棗

多食能提高機體抗氧化和免疫能力,對降低血中膽固醇、三酸甘油酯也很有效。

7.山楂

可加強和調節心肌,增大心室、心房運動振幅及冠狀動脈血流量,還能降低血膽固醇,促進脂肪代謝。

8.蘋果

其果膠具有降低血中膽固醇作用。蘋果含豐富的鉀,可排除體內多餘的鈉鹽,如每天吃蘋果,對維持血壓、血脂均有好處。

来源:39健康網社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