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行?!車頭車尾離樹不到5厘米

發表:2009-07-03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記者讓朋友開來兩廂銀色轎車示範,吳師傅正在指揮倒車 攝影 陳蒙川 

  如果在路邊,看到一輛車停在兩棵大樹之間,車頭車尾離樹的距離都不到5厘米,你會作何反應?網友fengcd的反應是將此情景拍照然後上傳到論壇。沒想到,這篇名為《高手隱藏在民間華興街超剽悍的停車技巧》的帖子近日竟然引得近百人跟帖,或膜拜、或質疑,甚至還有網友出資1萬元打賭"這是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網友發帖

  守車的是個猛角色

  "猛角色,距離算得如此精確"

  "憋憋是車停久了,樹子長出來了"

  "我願出一萬元賭,沒人能這樣停車"

  在這篇帖子裡,三幅大大的照片展示了這樣的場景:一輛兩廂黑色福克斯死死卡在兩棵樹之間,車尾離樹不到3厘米,車頭不到5厘米。網友fengcd在帖子裡說,他當時看到這樣的停車技術後簡直目瞪口呆,莫非是周星馳電影看多了,像《少林足球》演的那樣直接推進去的?

  fengcd 跑去問,守車人多得意的:"沒我的指揮他停得進去唆?"fengcd在帖子裡用無限崇拜的語氣記錄:"看來這個守車的也屬於典型的猛角色,能夠把距離計算得如此精確,簡直太凶殘了。身邊果然高手雲集,強人如林啊。"

  這篇帖子在論壇掀起千層浪,幾百個網友跟帖,大多數網友簡直是膜拜到了極點。不過,也有網友質疑。網友ztdzc說:" 憋憋是車停久了,樹子長出來了。"網友"糖糖豬"分析:"第一張,先把車頭停進靠樹的那頭,照一張。然後尾部靠樹照一張,其實這兩棵樹不在一個位置......這個屬惡搞照片。" 網友"成都超哥"的反應更激烈:"我願意出1萬塊賭沒人能夠這樣停車。"

  現場示範

  見證"奇蹟"的時刻

  "右打死,回方向,不動不動,倒!"

  "手藝越黃越好,因為新手更聽話"

  "一年多了,我指揮停車沒失手過"

  昨日下午,記者在華興東街75號門口找到了這兩棵樹。兩棵樹之間的距離不到4.5米,其中一棵樹還長得有些歪斜,讓"停車位"顯得更小。記者隨機採訪了一些司機,幾乎大家都覺得"這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務"。

  "自己停肯定停不進去,但是在我指揮下就可能了。"說這話時, 37歲的吳俊自信滿滿,他就是華興東街的守車人、帖子裡提到的"猛人"。吳俊不會開車,但干了兩年多守車人。他說,首先,他會目測車的長度,如果換成三廂福克斯他肯定不會硬來。其次,司機要遵從指揮,絕對可以停巴適。"一年多來,我的指揮從沒失手過。"

  隨即,記者喊朋友開來一輛兩廂銀色福克斯現場示範。吳俊氣定神閑"右打死""回方向""好、不動不動""倒進去""向我這邊打方向""朝前走點 "......聲如洪鐘,輔以手勢。3分鐘時間,福克斯就這樣在他的指揮下,硬生生"擠"進了兩棵樹之間,毫髮無損。"在這停車,手藝越黃越好,因為新手更聽話。 "吳俊呵呵一笑,"帖子發出來後,有些網友晚上偷偷跑來挑戰這項‘高科技'哦,沒人指揮的話要小心了......"


来源:成都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