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樓

作者:胡迪 發表:2009-07-04 00: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朋友聽說過睡美人,也都見過睡美人;可睡美樓就想都沒有想過,更不用說親眼見過!

6月27日5點30分左右,上海閔行區蓮花南路、羅陽路口西側的蓮花河畔景苑的一座十三層高的大樓安然地睡了下去。世人們終於有機會見到了睡美樓的英姿與雄偉。

大陸,咱們中國大陸出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有反華勢力和被反華勢力所利用的網路暴民對咱們的家事進行指手找腳,這次卻是那麼的安靜,不但沒有了指責聲,就連那些平時一味地在罵咱們的暴絡暴民也開始明白真相和事實求是了,為什麼?因為那根本不是塌樓而是睡美樓!

好的,先讓我們來看看網民對這次成功睡美樓的好評:我剛打開新聞的時候以為那張相片是從底部拍的,沒想到它就是那個樣子,連睡下去都保持著衣冠楚楚,一表人材,婷婷玉立。

為此我通過SKYPE專門採訪了該大樓的設計者之一的閻羅巷先生--

胡:閻先生閣下您好!這次貴公司的睡美樓事件在全球享有很高的聲譽,廣大網民對此次事件基本上是讚美聲,網民們一改過往不成熟不明真相的低俗言論,就此相關的事您有什麼看法或者是想法?

閻:首先我代表公司所有同事和客戶向採訪我的胡迪先生表示萬八分的感謝!向支持本公司的所有網民和客戶表示萬九分的感謝!向支持和信賴我們公司的上級主管部門的領導們表示二萬分的感謝!謝謝你們對我們的厚愛、信賴和支持!

胡:不用感謝我,我只是八卦而已,我對貴公司光榮地填補了世界建築史上的一項空白感到史無前例的自豪,首先我對我浪費了閻先生的寶貴時間進行道歉;閻先生您繼續......說。

閻:首先我要告訴大家,睡美樓建築工程和一般的大樓建築工程有著本質上的區別,涉及到公司和國家的機密我在這裡就只能簡述了,希望大家理解......配合和原諒!

胡:那很好!既不泄露國家秘密又能揚我國威,一箭三雕呀!

閻:首先是基礎的不同,打地基時那條樁要落三根小鐵,那條樁完全不落鐵都有嚴格的規定;而且地基的水泥和鐵材都不能用國標的要用山寨貨......
胡:噢......

閻:你看到了嗎?那棟睡美樓睡下去後她的基礎以上的部分就連半塊玻璃爛過,你知道為什麼嗎?

胡:我看到了,這......這是啥原因了?

閻:主要是她的地基以上部分的建材都是國家標準的,並且有很多部分是嚴重越標的,當然還有更重要的原因,只因涉及到秘密所以就不便公開了;要不當她睡下時粉身碎骨了,哪裡還會保持著衣冠楚楚,一表人材,婷婷玉立?!
胡:看網上說貴公司打算請七八個外省民工來用繩子重新打她拉豎起來,有這想法嗎?

閻:完全沒有這回事!是無中生有的!反華勢力亡我之心還沒有死呀......我們打算讓她永遠安睡在那裡,這本來也是一個行為藝術,一個建設史上絕對的典範!難道胡先生沒看出來嗎?

胡:這......行為藝術我懂......但典範何解?

閻:胡先生有所不知,歐美等發達國家研究睡美樓的計畫將近三百年了,他們就只弄了個什麼斜塔,可給我們後來者居上了!你看他們冤不冤?如果重新將她拉豎起來那我們的工夫不是白費了?我們公司的巫仁勝董事長已經到聯合國申遺了;你知道嗎?萬一我們的睡美樓拉豎起來了,韓國鬼子的樓卻睡下去了,我們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你可知道韓國鬼子將我們的端午節也申遺成功了!

胡:此乃胡某人無法想像得到的好處,貴公司真是人才擠擠、鴻圖大略啊!

閻:這還用說?

胡:請問貴公司餘下的那些樓還會睡下去嗎?是不是都是睡美樓的那種典範設計?

閻:都是睡美樓的那種經典設計,都是會睡下去的,不過我們在施工時已經安排好了這些睡美樓睡下去的時間順序,除了這個睡美樓永遠睡下去之外,其餘的睡美樓我們只讓她們睡一兩個星期就會拉豎起來。

胡:這(這時我抓了抓我的頭皮)......

閻:我只道你要說什麼,餘下的這些睡美樓的睡覺動作屬於慢動作,有三分鐘左右的時間才能和大地接吻,有足夠的時間讓住戶們到達安全的地方;另外我讓她們先睡後豎是為了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展示我們的才能與智慧,同時也為我們公司做跨世紀的經典廣告。

胡:要是這樣就太有才了!

閻:你知道不!胡迪先生,咱們中國古代有四大發明,可現在!人家在說咱們衰退了,咱們不努力能行嗎?咱們的後人會笑咱們的!雖然前段時間發明瞭周老虎、發明瞭墳頭電視和臭魚流淚,但還差一項!結果這項讓咱們公司補上了,名曰"睡美樓"!

胡:中國人民勤勞勇敢、聰明絕頂是聞名於世的,我相信現代的中國會有更多的發明,只有這樣才能使我們的中華民族永遠屹立於世界之林。

閻:承你的願望,我們會有更多的發明來惠及中華民族和世界人民!

胡:閻先生你能略略的透露一下中國近期會有哪一個更偉大的發明?你可以漏字錯字來回答。

閻:排骨××......

胡:我明,我看也是時候了;是了,閻先生,我能有什麼為你效勞的?

閻:你回家後趕緊時間寫篇文章來報導這個事實,讓每一個中國人都能成為一個明白真相者;然後在文章的顯眼處號召人們堅決擦亮眼睛抵禦敵對勢力的造謠中傷。

胡:閻先生,你放心,我絕對會讓你放心!

閻:謝謝像!胡迪先生。歡迎您有時間再來上海,更歡迎您下次來時能住上我們裝修好了的睡美樓。

胡:這......免了吧,我只喜歡入住上島,因為我並不差錢;還有我這次對你的訪問是在SKYPE中聊的。

閻:對了,你不提我還以為你在我身邊,因為我們都太友善太親切了!筒直是親臨其境!

後記:整個訪問在友好的氣氛下進行,並取得了階段性的共識與勝利。

胡迪,2009-6-30,於新會崖山風雨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