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廈倒塌多米諾骨牌效應 延至杭州

——到處都一樣,杭州也有老總與政府人員同名的情況!

發表:2009-07-05 1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搜"錢小平+湖濱管理處"和"錢小平+綠化管理站"
結論:錢小平是杭州市園文局的處級公務員。上海的只是鎮長助理,杭州這位和鎮長平級的。

2、搜"錢小平+錢?��"
結論:這位錢小平是錢王后裔。官位是否因此而來?

3、搜"錢小平+舍我梁園建我家鄉"
結論:此錢小平住杭州西湖邊,可能是錢王后裔的祖宅;但是杭州日報採訪園文局領導,並樹為新西湖建設動遷戶的典型,比CCTV採訪實習生又進了一步。

4、搜"錢小平+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得到浙江省和杭州市兩級建委的兩份名單
http://www.zjjs.com.cn/jsxx/file/7y.xls
http://www.hzjw.gov.cn/ResourceFileData/xls/d4cbd41a-a3cf-469a-bcc6-9b99163f0619.xls

結論:
1錢小平是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的人物
2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的錢小平的身份證號碼
3"7y.xls"文件中,錢小平有個同事胡永連。
4搜"胡永連+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得到http://www.hzjw.gov.cn/ResourceFileData/xls /f6746f87-5d80-40a4-ac1f-8855b6b0e529.xls。胡永連同時代表《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和《浙江綠苑市政園林建設工程有限公司》被戳穿,有串標的嫌疑。

5、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西湖(綠化、工程......)
結論: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通過中標承建了杭州大量的園林綠化工程。

這位網民說,以上都是網上公開信息,結論是杭州有兩個錢小平,都搞園林綠化工作,一在商場一在官場。通過前面得到的杭州中藝園林工程有限公司錢小平的身份證號碼(一42),投資¥5,通過《全國公民身份證號碼查詢服務中心》得到該錢小平的標準像,和杭州市園文局官網的新聞照片比對,為同一人。

他還前往杭州市清呤街123號的杭州市社保局業務大廳,通過以上得到的身份證號碼,在大廳查詢機上查詢已證實為同一人的錢小平的社保信息,證實此公早在1993年開始就是杭州市園文局的國家公務員。




来源:天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