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項罪名!吉林通化公安局局長原為黑幫頭目(圖)

作者:李佳盈 發表:2009-07-05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化市公安局副局長,黑幫頭目:王禹帆
 
 
該黑幫團夥中骨幹成員,原通化縣公安局局長張秀文
 
 黑幫團夥成員許淼、劉健輝 (警員,職位不祥)

【看中國記者李佳盈採訪報導】吉林通化市公安局副局長王禹帆,日前被遼源市檢察院以涉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等10項罪名起訴。大陸論壇關於王禹帆的帖子則被網警和"五毛"大量刪除,看中國記者7月5日對該案進行了採訪。

2009年年初王禹帆被舉報,5月13日省紀委對王禹帆採取了相應措施,立案調查後涉黑犯罪團夥頭目王禹帆、許淼、劉健輝及骨幹成員於桂蘭、範瀟、鄧建國、於昌海、姜作兵、馬文成、劉中英、張秀文、劉英明、李建軍、王新賓、馬晨光共15名警員被抓獲。

6月8日警方將犯罪嫌疑人王禹帆依法刑事拘留,近日由遼源市檢察院以涉嫌組織、領導、參加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綁架罪,尋釁滋事罪,偽造公文罪,販賣毒品罪,非法儲存爆炸物罪,非法持 有槍支、彈藥罪,賭博罪,徇私枉法罪,行賄罪10項罪名起訴王禹帆。

記者7月4日致電吉林省通化市政法委書記張萬傑,張的妻子非常警覺不予採訪,拒絕評論並多次挂斷電話。王禹帆原管轄內的東昌區公安分局刑警大隊警察拒絕對該案做出評論和透露更詳細案情。

據官方報導王禹帆曾多次被中共評為"先進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公務員",1998年2月被上級提升為通化市公安局副局長,不久便開始兼任東昌區公安分局局長。

11年來王禹帆依仗權勢專橫跋扈,為所欲為,徇私枉法、濫用職權,親自組織、指揮其團夥成員,在通化市及周邊地區大肆進行違法犯罪活動。

而據大陸論壇鐵血社區消息,以王禹帆為首的涉黑犯罪團夥,為了獲取巨大的經濟利益,不擇手段,肆無忌憚地採取強取豪奪、尋釁滋事、強佔礦產、強迫交易等一系列犯罪行為,以非法手段斂取了巨額財富。

中國記者從通化市民眾處獲得消息,王禹帆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更是聳人聽聞,2008年王禹帆因此受總部位於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點名通告。

王禹帆在職期間積極執行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打死算自殺、名譽上搞臭、精神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政策,綁架、酷刑、打死該市多名法輪功修煉者。

吉林通化市新山社區王貴明,被抓2天半後被打死

據吉林通化市新山社區王貴明家屬透露:王貴明因堅持法輪功信仰,被2008年2月27日被勞教。2月28日韓鳳霞與兩位親人找王禹帆要人被拒。

王貴明被抓2天半後通化縣大泉鄉派出所通知家屬王貴明死亡,遺體傷痕纍纍,頭上被割兩刀。死者妻子嘗試要回屍體未果,並被警方冠以"鬧事"罪名通緝。

熟知警方內情的通化市民眾稱:"王禹帆指使手下進行刑訊逼供時,手段極其殘忍,拳打腳踢、電棍電等等,還有不可見人的卑鄙行為。當法輪功學員質問警察為何打死人時,王禹帆答道:‘打好人不打壞人。'」

大陸網路近年來不斷曝出多起"躲貓貓"事件,民眾質疑周永康主政的政法系統已經蛻變成為黑幫集團,公安對付民眾的黑幫手法引發民憤日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