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樓倒塌處理方案(內參)

作者:韓寒 發表:2009-07-05 2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經過市政府相關部門和專家的調查,蓮花南路蓮花河畔小區倒塌鑑定報告如下:

1:經過鑑定,該樓屬於自殺,於政府相關部門沒有關係。

2:該樓自殺的原因是兩側壓力太大,也就是說,該樓生活壓力太大。

3:經過鑑定,該樓建築符合要求,也就是說,該樓生理過關,心理不過關。

4:經過鑑定,導致該樓倒塌的重要原因是,該樓一側堆土十米,另外一側開挖四米,導致貧富差距過大。(內部參考:該原因公布時候注意專業術語,一方面要防止恐怖份子用同樣的方法,在延安西路停十臺壓路機,然後在北京西路挖一個洞,導致市委市政府大樓崩塌,另外一方面要謹防境外的不法份子利用這份報告,聯想到三峽大壩蓄水和汶川地震之間的關係,藉機散播反動言論,蠱惑群眾)

後備方案--該樓倒塌的原因是有人在樓內蓄意縱火,烤化地基,縱火者已經當場死亡,燒為灰燼。

後備方案2--該樓倒塌的原因是有人在樓內刻意開挖,挖歪地基,破壞者就是那天當場死亡者。

後備方案3--該樓倒塌的原因是因為四川餘震,該樓正好處於餘震的波峰中一個特殊頻率中,導致倒塌,於建築質量無關。

(會議記錄:秘書小張提出,該樓於6月27日倒塌,餘震發生在6月30日,我們認為問題不大,必要時候聯合相關部門和宣傳部門,造成該樓是於6月32號倒塌的事實)

後備方案4--該樓其實是因為市委市政府要做到"綠色世博,綠色小區"的概念,要求該小區拆除此靠江樓房作為綠化,因為事先溝通不夠,導致群眾的誤會。市委市政府在拆除工作中,用了最為先進的無痛無傷拆除手法,響應了國務院有關節約的號召,這棟樓將通過黃浦江,被整體運輸到指定地點,豎起來又能繼續使用,在爆破領域開創了先河。

輿論配合:

1:撥款0.5元乘以15天乘以10000條等於75000元,用於網路留言宣傳。主要集中在新浪網,搜狐網,騰訊網等門戶網站,為了避免浪費,人民網和中華網不需要投入宣傳,已我們上級部門的長包了。

2:組織SMG集團相關領導開會,開會的主題是,如果房價跌了,你們的房子和你們二奶的房子將嚴重貶值。讓SMG領導認識到事態的發展和他們的利益息息相關,從來從本質上杜絕管理的漏洞。

3:組織專家,寫稿一百篇,內容是《樓市回暖不會因為個案而阻擋》,突出主題,樓市下跌將危害到老百姓的利益,嚴重影響到上海作為國際都市的形象。相關切入點:

樓價大漲,你的樓也大漲了,你賺到錢了

樓價大漲,大經濟也變好了,你賺到錢了

樓價大漲,窮人們不敢來了,社會更安定

樓價大漲,世博會的時候更有面子了。

4:最後用我們強大的宣傳資源,等待上海第一例甲型流感死亡,馬上轉移視線,但是注意要提到,隨著病毒的越來越強大,所以以後躲在家裡的時間可能越來越多,還是建議廣大市民積極購房。

5:在綠壩系統中新增屏蔽詞,屏蔽詞如下:"上海""樓""蓮花""搞笑"。

(會議記錄,潛在不滿者:衛慧和安妮寶貝,因為衛慧寫過一本書叫《上海寶貝》,安妮寶貝寫過一本書教《蓮花》,將同時被屏蔽。處理方法:啟動強大的宣傳機器,造成衛慧寫過一本書叫《安妮寶貝》的事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