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大賽 10分鐘68根

發表:2009-07-06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慶日盛事、第94屆國際吃熱狗大賽4日在紐約康尼島舉行,已連續兩年奪冠的切斯那特(Joey Chestnut)10分鐘內吃完68根熱狗,不僅打破自己去年64根半熱狗的驚人記錄,也刷新世界記錄,三度蟬連冠軍寶座。曾多次奪冠的日本大胃王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今年以64根半熱狗飲恨。

今年共有19名參賽者進入4日決賽,包括小林尊和美國各州專業大胃王,競爭非常激烈。比賽開始後,選手狼吞虎嚥地塞進熱狗,有人一口一口咬下麵包和熱狗,也有人把麵包沾著水直接用吞的,還有人把熱狗對折一股腦塞入口中。參賽者嘴裡忙著吃,眼睛忙著環顧四周對手的進度,顧不了吃得滿臉都是麵包渣的醜態。

在1916年,參賽者10分鐘內吃下13根熱狗就能成為冠軍;2000年,25根熱狗亦足以穩坐冠軍寶座;2009年的冠軍卻必須在10分鐘內吞下68根熱狗,比賽不僅早已"職業化",更是挑戰人類極限。

切斯那特對於再度刷新記錄感到很開心,賽前他估計自己大約可以在10分鐘內吃下64至70根熱狗。切斯那特說,他的戰術是邊吃邊"搖頭擺尾",有節奏地把食物塞進嘴裡,同時喝水潤滑食道。比賽開始五分鐘後,切斯那特加快吞麵包的速度,以兩根熱狗拉開與小林尊的差距,最後一分鐘更是拚了命的把熱狗往嘴裡塞。

在去年延長賽中以些微差距落敗的小林尊,今年把頭髮染回黑色,酷帥的髮型一上場立刻引起台下日本支持者的驚呼和加油聲,他特地穿上一件日本奧運國手簽名"加持"的T恤,希望重登冠軍寶座,然而卻以三根半熱狗的差距再度敗北。他說會加緊練習,捲土重來。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