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女子連續二十餘年拔自己頭髮(組圖)

發表:2009-07-06 23: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比納.哈欽斯手術前照片。


羅比納.哈欽斯手術後照片。

從13歲開始,羅比納.哈欽斯就經常會把自己的頭髮拔下來,那時候醫生的結論是「小孩子調皮的正常反應,以後就會好了」。可是27年後的現在她已經幾乎成了禿頭,雖然她自己也會因此感到很尷尬,可是27年來,她仍然無法阻止自己把頭髮從頭上抓扯下來。

羅比納.哈欽斯目前居住在英國北安普敦郡,現在已經是4個孩子的母親。她的這種奇怪的行為,其實是因為患有一種名為「拔毛髮癖」的神經失調混亂疾病。患有這種病的人,通常都會無法自控得拔毛髮,常見的是拔頭髮、此外也有拔眉毛和睫毛的病例。

據悉,對於這種拔毛髮癖,目前還沒有任何已知的有效治療方法,據統計:全球約有2-4%的人患有這種疾病,其中絕大多數患者都是女性!

哈欽斯表示:「作為一個女人,頭髮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身體組成部分,可能很多人都還不知道失去頭髮,意味著多麼大的痛苦,它完全能摧毀你的自信心!」

最近,哈欽斯失去了客戶服務的工作,原因很簡單 —— 禿頭的形象怎能見客戶?

她稱:自己第一次出現拔頭髮的病症是在11歲時,自己坐在家裡的沙發上看電視,看著看著不由自主就開始「抓狂」拔頭髮。到了13歲,她已經看上去像個和尚了。頭頂大部分都變禿,並因此在學校受到不少同學的歧視和欺負,可是當時她的這種病症,並沒有得到家長和醫生足夠的重視。

她還表示:自己之前的兩次婚姻失敗,也是因為自己的這種怪癖讓對方無法忍受。

現在已經是四個孩子的母親了,哈欽斯對自己目前的狀況非常擔憂,可是至今還沒有醫生表示有辦法治療她的癖病。她只能向倫敦一家拔毛髮癖權威機構尋求幫助,通過頭髮延長美容術來改變禿頭的尷尬。不過,這也只是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来源:奇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