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部:近期可能出現甲型流感重症或死亡病例

發表:2009-07-07 0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衛生部在6號下午召開的甲流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透露,專家認為近期甲流的社區集中傳播隨時可能發生,還可能出現重症或死亡病例。

中新網7月6日報導 衛生部、教育部和國家質檢總局今日下午聯合召開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衛生部衛生應急辦公室副主任梁萬年在會上說,專家認為,近期中國新增病例中,本地感染病例數將超過輸入性病例數,社區集中傳播隨時可能發生,也可能會出現重症或死亡病例。

據衛生部通報,截至7月5日18時,中國內地共報告1040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已治癒出院756例,280例在院接受治療,3例居家隔離治療,1例意外猝死。

梁萬年說,專家認為,近期中國新增病例中,本地感染病例數將超過輸入性病例數,社區集中傳播隨時可能發生,也可能會出現重症或死亡病例。

我國內地新增57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

7月5日18時至7月6日18時,我國內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57例。截至目前,我國內地共報告1097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已治癒出院793例,303例在院接受治療,1例意外觸電死亡。

根據衛生部通報,7月5日18時至7月6日18時,我國內地新增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57例。其中,廣東新增22例,北京新增12例,上海新增8例,浙江新增6例,遼寧新增4例,福建新增2例,山東、重慶、安徽各新增1例。

截至目前,我國內地共報告1097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已治癒出院793例,303例在院接受治療,1例意外觸電死亡。

山東省衛生廳6日通報,青島市又發現一例輸入性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此病例為青島市發現的第10例輸入性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也是山東省第16例輸入性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患者現在青島市開發區第一人民醫院進行隔離治療,病情穩定。當地疾控機構已對追蹤到的密切接觸者實施醫學觀察。

遼寧省衛生廳6日對外通報,遼寧省新增4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截至目前,遼寧省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共計24例,住院治療9例,治癒出院15例。

6日,廣東省衛生廳通報,當日廣東省新增報告22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其中深圳20例,廣州和清遠各1例。至此,廣東全省共報告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327例。目前已治癒出院273例,現住院54例。全部患者病情穩定,無重症病例。

福建省衛生廳6日通報,當日福建新增2例輸入性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其中福州市1例為輸入性二代病例,廈門市1例為輸入性病例。截至7月6日,福建累計報告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95例,已治癒出院81例,在醫院隔離治療14例。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