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童將在傑克遜紀念會獻歌(圖)

發表:2009-07-08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洛杉磯的斯臺普斯中心(The Staples Center)今天(7月7日)成為世界媒體的焦點,為紀念邁克爾•傑克遜舉辦的音樂會將於當地時間上午十點在這裡舉行。

歌迷在洛杉磯斯泰普斯中心外紀念板上留言 

世界各地160萬人申請出席這位"流行天王"的紀念會,通過電腦抽彩,只有8,750幸運歌迷每人得到兩張票,將如願以償。

英國有成千上萬的邁克爾•傑克遜歌迷不管有沒有票,搶購了飆升票價的飛機票,飛往洛杉磯。

美國各地50家影院將現場直播邁克爾•傑克遜紀念音樂會。在英國、澳大利亞和香港,歌迷也能通過公共大屏幕看到紀念音樂會的現場直播。

英國男童獻歌

在邁克爾•傑克遜紀念音樂會上演唱的有世界樂壇著名歌手史提夫•旺達(Stevie Wonder)、瑪麗婭•凱莉(Mariah Carey)、萊昂納爾•里奇(Lionel Richie)和Usher 等。不過,在燦爛群星當中,有一位來自英國威爾士的12歲普通男童。

沙希·加法戈利在"英國才華大賽"上嶄露頭角。

他的名字叫沙希•加法戈利(Shaheen Jafargholi)。在幾個月前英國電視選秀節目"英國才華大賽"(Britain's Got Talent)上,這位來自威爾士斯旺西的小學生演唱了他的偶像邁克爾•傑克遜的歌"Who's Loving You"。此前他曾經在音樂劇《驚險現場》(Thriller Live)中扮演過童年邁克爾•傑克遜。

有報導說,邁克爾•傑克遜在網路YouTube上看到小沙希的演唱片斷,非常欣賞,曾經考慮邀請沙希參加他原定在倫敦O2娛樂中心舉行的告別演唱會同臺表演。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