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湖北恩施公職人員當眾強姦女子/鄧玉嬌

作者:張揚 別琹婧 發表:2009-07-08 12: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恩施又現類似‘鄧玉嬌事件'!"連日來,東湖社區上一則寥寥數百字,描述恩施州某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在酒店內對一女子欲行不軌,遭拒後對其進行毆打的帖子引來眾多網民"拍磚"。當地警方證實,恩施州招投標中心聘用駕駛員鄭某在夜總會與他人發生糾紛,致一女子輕微傷。

網貼:恩施州政府工作人員夜總會內強姦女子未遂

"7月1日晚11時30許,在恩施某知名大酒店KTV包房內,一名恩施市男子當眾強姦一名女子未遂,其後拖著該女子頭髮強行拖行5米後,用厚重的水晶煙灰缸猛力擊打女子頭部臉部等部位,直至煙缸破裂後眾人阻止才使其住手。"貼子詳細描述了這名男子施暴的過程。

該帖稱,受害女子頭部、面部、胸部及四肢均有清晰的傷痕,頭髮大片脫落。醫生檢查受害者頭部後強烈要求她住院觀察,以防顱內出血造成生命危險。而該男子試圖通過各種渠道和受害者私了,並放言:大不了就是丟工作坐牢,沒什麼了不起的。

警方:州招標辦聘用人員酒後糾紛毆打女子

7日,恩施公安機關公布了此案的調查結果,調查說,7月1日晚6時許,恩施某飯店員工王某因給其好友周某(女)送行,邀約恩施州招投標中心聘用駕駛員鄭某、胡某等人聚餐。飯後王某又邀約到國際大酒店夜總會9268房間唱歌、飲酒。晚11時許,鄭某與胡某因酒後失態,相互推打,胡某將鄭某推倒至坐在沙發上的周某身上,周某很生氣,起身將鄭某推開,鄭某發火,將周某推倒在地,順手拿起一個玻璃杯朝周頭上砸去,並踢了周兩腳。周某站起來後,鄭某又抓扯周某的頭髮,隨後在場的其他人把二人拉開。

警方稱,周某報警後,恩施市公安局舞陽派出所值班警察迅速趕到現場,將周某及相關人員帶到派出所調查。經法醫鑑定,周某傷情為輕微傷。對此案件,公安機關將依法作出嚴肅處理。






来源:荊楚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