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蔓延引發英國監獄騷亂(組圖)

發表:2009-07-08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核心提示:7月6日,位於英國劍橋的『米德爾塞克斯郡監獄』發生騷亂,監獄騷亂是因為囚犯擔心甲型H1N1流感蔓延而引發的。上週末,多達10名囚犯確診感染流感被隔離。近日,英國政府日前宣布:甲型H1N1流感已經無法控制。


囚犯破壞水龍頭,導致整個監獄大樓地板積水。


『米德爾塞克斯郡監獄』發生騷亂。


監獄大樓遭水淹。

位於英國劍橋的『米德爾塞克斯郡監獄』發生騷亂,原因是:該監獄囚犯擔心甲型H1N1流感在此蔓延!報導稱:當天部分囚犯變得焦躁不安,不再像以往一樣安分守己,他們破壞水龍頭導致整個大樓地板積水。另外,監獄的滅火系統也遭到破壞,整個監獄的電力設施也被迫切斷!

米德爾塞克斯郡監獄長詹姆士說:「水從18樓瀉流直下一直流到大樓的大廳。電梯處甚至形成階梯狀瀑布!」他透露稱,9名囚犯參與了破壞活動。

據悉,這座監獄大概囚禁了400名囚犯,其中面臨嚴重指控的187名囚犯,已被轉到另外一個關押中心。目前,只有一個發電機為其他囚犯提供照明等服務。

詹姆士表示:監獄騷亂,是因為囚犯擔心甲型H1N1流感蔓延而引發的。上週,這裡曾有一名囚犯因被懷疑感染甲型H1N1流感而被隔離。而在上週末多達10名囚犯確診感染流感被隔離。此外,兩名獄警也感染了流感。

米德爾塞克斯郡辦公室稱:該監獄原本僅能容納囚犯160人,但目前卻人滿為患...。

甲流在英已失控

目前,英國已出現約7500個甲型H1N1流感確診病例,並已經有5名甲型流感感染者死亡。英國政府日前宣布,甲型H1N1流感已經無法控制,到8月底可能出現10萬個病例!

英國衛生大臣安迪·伯恩蘭表示:防控這一流感的新階段已經開始,目前的重點是「治療」而不是預防病毒的蔓延。

這意味著:英國將不再給與感染者有接觸的人抗流感藥物,也不再通過實驗室檢測確診病例。英國政府此舉的目的是為了緩解衛生醫療部門的壓力,但並不意味著這一傳染病毒的致命性已經增強。

来源:重慶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