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種果汁可解決孕吐(圖)

發表:2009-07-09 16: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檸檬汁

材料: 蘋果、檸檬

比例:10 : 1

功效:檸檬有健脾消食之效,有益於孕媽安胎助孕,故檸檬有"宜母子"之稱。蘋果富含纖維素、有機酸,易促進腸胃蠕動,防治便秘,同時可以有效地防止孕期水腫。

火龍果雪梨汁

材料: 火龍果、雪梨

比例1:12

功效:火龍果對咳嗽、氣喘有獨特療效,可促進腸蠕動、消腸、通便三功效,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膳食纖維;雪梨除煩解渴、清肺潤燥。

柚子香橙蜜汁

材料: 柚子、香橙、

蜂蜜或冰糖水

比例:1 :20 : 1

功效:柚子有治療孕媽食慾不振、口味淡的功效;橙子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尤其是維生素C的含量最高,有生津止渴、消食開胃的功效,適合孕早期孕媽食用,柚子還含有能降糖的類胰島素,能有效預防孕期高血糖。

西紅柿木瓜蜜汁

材料: 西紅柿、木瓜、

蜂蜜或冰糖水

比例 5: 8 : 1

功效:西紅柿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酸甜可口,有美容健身之效。吃西紅柿可以使皮膚色素沉著減退或者消失;木瓜能理脾和胃,能治療消化不良、吐瀉等疾病。

菠蘿芹菜蜜汁

材料: 菠蘿、芹菜、

蜂蜜或冰糖水

比例 5: 1: 1

功效:這款果汁中的芹菜含有揮發性芳香油,因而具有特殊的香味,能增進孕媽的食慾。

大雜燴果汁

材料: 蘋果、香梨、

香橙、獼猴桃

比例 3 : 2: 2 : 6

功效:此款果汁含有良好的可溶性膳食纖維,它可有效減低膽固醇,促進心臟健康,快速清除並預防體內堆積的有害代謝物。


 
 

来源:羊城地鐵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