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三股勢力"之說 讓全世界恥笑

作者:趙靜芝 發表:2009-07-11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靜芝:"三股勢力之說"是塊遮羞布

斯大林說自己殺的人多,毛澤東笑了。毛澤東說要按既定方針辦,鄧小平笑了。鄧小平說六四天安門廣場沒死人,胡錦濤笑了。胡錦濤說新疆騷亂是"三股勢力"搞的,全世界人民都笑了。

凡出大事、醜事,中共始終都是苦撐著個褶子臉當玉蘭花,把罪行錯誤全部扣在張三李四王二麻子頭上,自己啥事沒有,"偉大光榮正確"美得賽西施。此次新疆暴亂也是如出一轍,把180多條人命的不幸事件,都怪罪在一個叫熱比婭的在美國的新疆老婆婆身上,標準的統一說法是"三股勢力"使得壞。

一般看客不知道一個老婦人有這個通天能耐,也不知道"三股勢力"究竟是啥東東。此"三股"可不是股票市場上的紅籌股績優股垃圾股彼"三股",它說的是三股惡勢力:暴力恐怖、民族分裂和宗教極端。按照上海合作組織簽署的《打擊恐怖主義、分裂主義和極端主義上海公約》的解讀,這三股勢力來頭都不小,全是殺人越貨的主兒,不要說平頭百姓,就是美國佬見了都汗毛淋淋出虛汗:阿富汗的塔利班、俄羅斯的車臣武裝、本拉登的基地組織、烏茲別克的伊斯蘭運動哪個都是如雷貫耳,當然還包括讓人魂飛膽喪的東突運動。劫機、暗殺、爆炸,都是這夥人的家常便飯,在西方國家的"恐怖名單",他們都是赫然在列的。凡是誰和這些組織沾邊,基本上都是歹貨,沒有一丁點的正義可言,中共給人"貼標籤"的用意恐怕就在這裡。但明眼人都看得分明,這次新疆事件和這三股勢力八竿子都挨不上邊,既沒有政治訴求又沒有行動宣言,更沒有機槍火箭炮。這次事件既是廣東韶關市旭日玩具廠漢維工人群毆流血事件的延伸,也是中共失敗的民族政策的一次規模性的民間反彈,這本是中共檢討60年極權高壓統治誤政的絕佳機會,但他卻和去年的西藏騷亂一樣,把責任全部強加在"境外反華分裂勢力"頭上。甚至不惜遷怒和栽贓在一個老太太身上,這種以簡單的對敵鬥爭的方式躲避責任,暴露了自身的虛弱,這樣做只會積累更多矛盾,最終會釀成無法收拾的禍患。

中共幾十年養成了一個怪毛病,一出臭事必然搞習慣性"五部曲",第一,鎮壓並絕不手軟。第二:封鎖消息並造謠惑眾。比如這次就是封網、斷手機,一副做賊心虛的樣子,害怕把戲被揭穿。第三,栽贓誣陷並倒打一耙,把任何事端都歸結在"壞人"搗亂煽動上。第四:指責境外媒體妖魔化但又不把事實真相公正還原。第五:秋後算賬,寧抓1000不放過一個。在西藏、在瓮安、在吉首,類似的"五部曲"已經演練了不知多少回。無論對漢人、對藏人、對蒙古人、對苗人,中共哪一次下手是輕的?哪一次不是故伎重演?哪一次不是裝神弄鬼又氣急敗壞?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個"疤",哪一個疤揭開後不是膿瘡惡臭熏鼻?歷史的包袱就像沈重的十字架,已經把一個專制的政權壓得只剩下最後的幾聲喘息,然而,獨裁者的規則是,只要一息尚存就要拚命苟延,這並不說明他們的頑強,只能說明他們對歷史潮流的徹底反動。

把動物逼急了,跳牆的跳牆、上樹的上樹、咬人的咬人,不要說人了。楊佳和鄧玉嬌們,哪個不是逼急了惹的禍?還好,法院沒好意思說也是"三股勢力"所為。七五事件以極端的方式暴露出的是新疆長期以來所存在的深層次問題,它是中共長期以來掩耳盜鈴、粉飾太平、惡化民族關係所造成的一種惡果。維吾爾示威者所表達的只是對他們多年來遭到的嚴厲、全面的壓制的不滿。多少年來民族歧視、宗教壓制、強制墮胎,加上在所有級別的學校大面積停止使用維吾爾語,以及在政府鼓勵數百萬漢人移居的同時,迫使維吾爾青年男女遷徙到中國其他地區謀生,無一不在新疆留下了創痛。從王震到王樂泉,中共的政策就是胡蘿蔔加大棒。如今,中共的民族政策早已經由名義上"團結依靠"各族人民變成赤裸裸巴結少數民族幹部、宗教界的上層人士和少數先富起來的少數民族富人。維族中下層平民和漢族平民一樣,生活不見大的改善。另外,和漢族人一樣,維吾爾人沒有表達對壓制政策不滿的渠道。維吾爾人的抗議不管多麼輕微、多麼平和,都會立刻召來國家機器的強有力懲罰,並扣上"東突"的惡名。

一點火星扔到水盆裡和掉到汽油箱裡所引發的後果是不會一樣的。中共為新疆騷亂定性只是塊"遮羞布",把熱比婭搞成煽動暴亂的"女魔頭",只會把近乎邊緣的象徵性人物,速成為貌似具有非凡潛質的超級領袖。把"三股勢力"說成新疆事件的"黑後臺",只會為破綻百出的壓迫平添幾分滑稽,暴露的是威權者的無能和對自身命運的絕望。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