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父母生 3兒3膚色

發表:2009-07-11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薩福克郡的洛斯托夫特市裡,有個家庭被稱為「彩虹家庭」,這家夫妻生了三個孩子,但皮膚、頭髮和眼睛竟然完全不一樣,全家人聚在一起,宛如小小的「聯合國」。

三十一歲的科勒,父親是巴貝多移民到英國的黑人,母親是來自倫敦的白人;二十七歲的卡拉,父母都是白種人。兩人結婚八年,育有三個子女,但三個孩子卻有著不一樣的膚色。六歲的兒子耶麥納有著黃色皮膚和棕色眼睛;四歲的女兒塔莉莎和父親一樣有黑皮膚、深色眼睛和微捲髮;兩歲大的小兒子傑登則是白膚、金髮、藍眼的小帥哥。

卡拉帶著三個孩子出門時,常常引來旁人的目光,甚至有人懷疑孩子來自不同父親,她總要解釋三個孩子是同一父親所生,只不過是基因遺傳帶來的奇蹟。

卡拉說:「我承認這種現象確實很奇怪,當我們走在街上會遭遇奇怪的眼神。我認為這可能是某些遺傳方面引起的問題。我們現在完全可以理解布萊德彼特與安吉麗娜裘莉擁有‘彩虹家庭’的感覺了。」布萊德與安吉麗娜有六個孩子,包括三名收養的柬埔寨、越南和衣索比亞養子。

不僅外形有明顯區別,三個孩子的性格也不一樣。大兒子像卡拉,充滿熱情,無憂無慮;塔莉莎像爸爸一樣遇事沉穩,性格保守,喜歡所有漂亮事物;傑登則調皮搗蛋、喜歡惡作劇、厚臉皮和充滿好奇心,經常闖禍。大家都稱呼卡拉一家為「聯合國家庭」或者「彩虹家庭」。

卡拉表示,他們夫妻從來沒有懷疑過自己的小孩,因為孩子有著他倆的面部特徵,只是膚色不同而已。但孩子外形上明顯的差異,還是曾給卡拉帶來不少尷尬和煩惱。她說:「每次在醫院分娩的時候,醫生都盯著我看,認為我和另外的男人生了孩子......這些偷情的懷疑讓我特別生氣,我沒有背叛過科勒,我們感情很好。」

英國人類遺傳協會的專家傑斯說,從沒見過類似案例,但這極不尋常現象的孩子確實出於同一父母。他說,三個孩子膚色以及眼睛和頭髮顏色的基因不一樣,孩子從父母獲得每組基因的比例是五成,也就是說,這種現象可能是由於不同的基因組合而形成,它是一種隨機現象。

来源:人間福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