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心靈的純淨(多圖)

作者:李佳盈 發表:2009-07-12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7月1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的第一場演出

【看中國李佳盈綜合報導】2009年7月10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地亞哥Teatro Teleton劇院的首場演出令許多智利各界著名人士震撼。其中慕名而來的觀眾中除了居住在智利首都的人們,還有來自古巴、秘魯、阿根廷以及遙遠的地區——臺灣的熱心觀眾。

我感到自己被洗淨


演員迦娜

演藝界的女演員迦娜(Gala Montero)觀後喜悅地說:"對我而言,這個表演實在是超乎想像的精緻。演出擁有非常高的藝術水準。整個演出透露著天真無邪的純淨。我實在找不出正確的語言來形容我所感受到的柔美。舞蹈演員的技術完美無缺!人類的語言實在無法形容這場演出,我感到自己被洗淨,回到最純真的心靈。"

"真的很難說是哪個舞蹈演員或者哪個部分,因為整個演出都令人有這樣的感覺。包括兩位主持人他們引導觀眾節目的內容,品味這場奇觀,他們的解說對話,讓我覺得很溫馨。當我感受到純淨時,不是我自己純淨而是我被這場演出給洗淨的。"

美輪美奐
身為電視製片人的貝亞特力斯.伊利亞特(Beatriz Iriarto)出自內心地連連讚嘆道:"非常的精彩,非常棒的主持,很專業的演員,舞臺的設計震撼人心,節目的選取非常有意義,題材多樣化,我認為演出非常成功。特別是舞臺設計,特技的使用和音樂舞蹈的配合。"他表示他非常欣賞的節目一個是《喜迎春》,另一個是那個裙子的(彞族)舞蹈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顏色鮮亮,動作精美。

談及中國文化,他說:"有幾部分的演出讓我很感動,中國文化是一個我們完全不瞭解的、和我們有著迥異差別的文化。所有的一切,比如這麼大的一個藝術團體之 間相互配合調度是那麼完美,整體的動作有著連慣性,舞蹈的設計和配合是相當精細的。"最後他說:"今天學到一些中國的文化,比如:優壇婆羅花的開放意味著 什麼,大唐的鼓韻,蒙古族的筷子等等。並且我會告訴我的朋友們一定要親自來看神韻晚會,整場演出美輪美奐,是一個瞭解中國這麼古老國家文化的一個大好機 會。是一個非常值得一看,值得推薦的演出!"

所有的節目都很喜歡


臺灣淡水大學政治學系的向教授

來自臺灣淡江大學政治學系的向教授錯過了神韻在臺灣的演出,這次恰逢來智利開會,他很開心在回臺灣之前能看到神韻的演出,並連聲稱讚節目非常精彩。 "所有的節目都很喜歡!演出很專業,每一個都很好!每個節目都很好!!" 他的阿根廷學生Juan,正在攻讀亞太博士,會說一口流利的中文,"什麼都喜歡,都很有意思。"聽說神韻剛剛結束在阿根廷首都的演出,他非常高興,並祝願神韻在阿根廷第二大城市科爾多瓦的演出成功。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智利的首場演出反響熱烈,人們在觀賞之後更多的感受是節目的祥和純淨,任何語言都無法完美地描述與表達。這種神傳文化是人類所渴望擁有的,將是神傳給人類的真正文化。人類也將在神韻的沐浴之中,回歸著心靈上的真正純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