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部隊備有多套制服 視情況著裝(圖)

發表:2009-07-12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望之聲聽眾來信:中共部隊備有兩套制服

當地居民看窗外的運兵卡車經過

近日幾位不願透露身份的大陸民眾向本臺記者透露,中共部隊平常備有兩套制服,軍隊制服和武警制服,有時換上便服,視情況需要隨時換裝,還有民眾提供一份來自中共調派武警部隊的內部文件,近日東部有數千武警調派到新疆烏魯木齊、喀什和和田三個地區。
有大陸不願透露姓名的公務員表示,中共為因應群眾事件,有些國防軍就改成了武警部隊,或穿便服裝成平民,因為怕被外人說軍隊鎮壓老百姓,所以才換裝。

大陸公務:[錄音] 部隊常常至少有三身制服,一身是現役軍隊的制服,還有一個是武警的制服,再來就是便衣,有些東西在國內你是分不清的,他不排除有些武警,現役的野戰軍換上老百姓制服。

新疆民眾也證實了當地部隊準備兩套服裝。

新疆民眾[錄音] :當兵就說了,他們隨時備著兩套裝,他們隨時換裝,如碰到緊急情況,野裝部隊換上武警制服就上去了,每個地區都有軍隊啊,現軍隊武警配備都出去了。

一位不願露身份的大陸民眾向記者提供了一份中共調派武警部隊的內部文件,從江蘇、河南和福建三地抽調數千武警到新疆迪化、喀什和和田三個地區。

大陸民眾[錄音] :他這個國防軍就改成武警部隊,這個我知道,從內地調兵,調的也不是太多,一部分,一個團,兩個團抽調,不抽又不行,抽多了也不行。網路切斷了,封鎖消息,讓大家不能瞭解到第一手訊息。便於他欺騙世界,欺騙老百姓。

旅居海外的大陸人吳先生表示,鎮壓部隊都從外地調來,是因為上級下來命令以後好執行。

吳先生[錄音] :採用對調的模式,把比較遠的人調過來,跟他不沾親不帶故,馬上就可以去打,現在武警也是這個情況,就和當年64鎮壓時候也是這樣,當地的駐軍不管怎樣對情況都是有所耳聞目睹,不太好做思想工作,所以不如乾脆把遠地方的調過來。

新疆民眾也提到目前烏魯木齊重兵駐守,情況依舊緊張。

新疆民眾[錄音] :烏魯木齊實行管制了嘛,出來幹啥都進行檢查,少數民族比內地還要複雜,民怨更深,為啥這麼快就封網,因為到11點12點鐘看到網上錄像聽到打槍,二道橋那塊就響開了嘛,這些東西他能壓多久,事情總要大白於天下。

以上新聞是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記者 文鴻 樓蘭採訪報導。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