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啤酒瓶引出的故事

作者:施善 發表:2009-07-12 2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夏日的某天,我騎著自行車正在公路上走,忽然過來一輛長途公共汽車,車到我跟前,只聽"啪"的一聲,一個玻璃啤酒瓶從車窗裡滾落下來。幸好,瓶子摔在水泥路面上,卻沒有壞。我由於擔心瓶子被來往的車軋來軋去,碾碎而紮了路人的車胎,就彎腰把這隻幸運的啤酒瓶撿起,輕輕放在路邊的大楊樹底下--不礙行人走路的地方,以便那些撿垃圾的老人撿走,能賣上兩角多錢呢。

然而,這一幕卻被一個掃公路的中年婦女看到,她奇怪的問我:"你撿了啤酒瓶卻不要,那你為了什麼?"

我帶著笑意說:"我擔心瓶子軋碎,紮了行人的車胎!"

"哦,你心眼太好了!現在哪還有這樣的好人?"她感嘆的說。

" 大姐,我如果不是煉了法輪功,也不會這樣行善的,這是我們億萬煉功人經過修煉後,善良本性的復甦,看到石頭擋路會搬開,看到玻璃瓶會撿到一旁,這舉手之勞,很簡單的一件事,可是很少有人去做,是因為他們心裏沒有別人。而法輪功不同,我們師父時時教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先想別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這是做一個大法弟子最基本的標準呀!"我很平靜的說。

她眉宇間閃過片刻的驚奇,然後流露出一絲欣喜,她激動的說:"我在掃路的時候,時常看到你們的宣傳品,寫的實在太好了!可是我常見你們的東西,卻沒見過你們的人。今天一見,讓我很亮眼,你看你,心眼這麼好,眉眼長的也很善,說話也好聽,原來電視上說的法輪功和現實生活中的法輪功差距這麼大!"

我真誠而和善的告訴她:"大姐,電視上全是某黨對法輪功的栽贓誣陷,全是他們一手炮製編造的謊言,可信不得啊!他們在不停的散佈流毒般的謊言毒害民眾,而我們則在不停的發真相資料講真相救人。一個在害人,一個在救人,誰好誰壞,自然明白!就像那些隨手往車下投玻璃瓶的人,他們這麼做的時候,根本沒想會扎別人的車胎,只想著自己呢!某黨也是,廣大民眾的死活他根本不顧,只顧自己的政權別受到威脅。其實,法輪功只是修心向善做好人,根本就不看重權力,是他們自己怕的要死!難道只因恐懼和嫉妒,就可以對手無寸鐵的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大打出手嗎?他們用盡百種酷刑打死打傷成千上萬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還活活摘取還有氣息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賺盡黑錢,他們對煉功人全家趕盡殺絕還不放手,連幾個月的孩子都不放過!天理難容啊!"

"我終於明白了,你們是有大冤的,共產黨陷害你們法輪功是有大罪的!"

"所以,上天要滅它!也許你從真相資料上看到了,‘天滅中共,退黨保命'是當今最大的天象。在天滅它之前,還有一場大的淘汰,也就是跟它有牽連的黨員、團員、少先隊員都要跟著遭殃,只有退出它的一切組織才可保命,有美好的未來!對了,大姐你退出某黨了嗎?"

"還沒呢,我想退,但不知怎麼個退法。"

"很簡單,只要用小名或化名在海外最大的退黨網站大紀元發表聲明就可以了,不能上網的也可以張貼在牆上,也可以寫在紙幣上,神佛只見人心啊!不過,你今天遇到了我,我可以幫你上網退。"

她很高興的答應。然後笑著說:"我忽然想起一個很土的比喻,共產黨就像那些隨便往下扔酒瓶子的人,在扎車害人,而法輪功就是那些清理路障的人,在幫人救人,給人們一條好走的光明大道。"

我知道是相信真相善待法輪大法給大姐帶來了智慧,所以就順著她的話說:"是啊,你的比喻很確切,我們法輪大法真的是在給廣大世人一條走向未來和擁有幸福的光明大道!"

夏日的蟬聲在道路兩旁的高大楊樹上"知了--知了--知了"的叫著,多像明白真相的世人在說:"知道大法真相了!知道了!知道了!" 而蟬退出外殼,長出翅膀,重獲自由的那一刻,多像世人退出共產黨的組織,心在飛翔,走向新生的那一刻。我不禁感嘆於造物主的精巧智慧和精細安排。

和環衛大姐告別的時候,我看到了她滿身的輕鬆--好像一個被捆綁多年的人,終於被人解開繩索獲得自由了。我笑了,她也笑了,我為她得救而笑,她為自己擁有美好未來而笑。

来源:網友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