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疑女兒被迷姦 當街打死"疑犯"

作者:張昊 發表:2009-07-13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息時報7月12日報導 一名30多歲的男子疑前日用藥迷姦了一名少女,昨日被家屬用計騙出,當街暴打了近20多分鐘,結果該名男子傷重不治。事發過程中,路人對這種私刑報復感到震驚,很多人在事發時還進行勸解。目前該案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男子身上遍體鱗傷

昨日下午4時許,記者趕到事發現場。整個龍津東路已被警方實行交通管制,現場拉起警戒線,數百市民聚集在事發地。警方和醫院救護車均已來到現場,記者看到被打男子大概30多歲,整個人遍體鱗傷,倒臥在街邊一棵大樹下面。經到場醫生證實,該名男子已經身亡。

現場目擊者告訴記者:當時聽到「砰」的一聲響,一輛黑色的東風日產小車和一輛2路公交車發生相撞,隨後有5個人從後面追了上來,把這名男子從黑色小車裡拖出來,然後開始暴打。

男子被拖出衣鞋被扯掉

目擊者阿靜說,他看到車內男子被拖時,上衣皮鞋都被扯掉。男子身穿紅色上衣,下穿西褲皮鞋,幾名打人者穿著不一。

阿靜說,男子在被打過程中,一名中年女子大罵其強姦了她女兒,還撥打110報警,讓警察趕緊過來把男子抓住,要不就會被打死。

有目擊者說,車內副駕位女孩即為那名16歲的女孩。

市民用手機拍下全程

「太殘忍了,整個人頭皮發麻,不敢再看。」旁邊一家川味餐廳的服務員對記者說,「打人共有5個人,3個男的,2名女子,一開始就拳打腳踢,後來還用棍子打。在毆打過程中,被打的男子雙手被人用繩子反剪,上身衣服全部脫掉,一直爭辯,但每說一句就被打一拳或者踢一腳,最後這名男子身上遍體鱗傷,倒在地上。這家人隨後報警,但在報警的時候還在踹那名男子。」

在毆打過程中,黎女士用手機錄下了整個過程。

她一邊給記者看視頻一邊告訴記者:「當時有一名中年婦女大聲對圍觀市民說:這個被打的人死有餘辜,不但賣白粉,昨天還用藥迷姦了她女兒。今天中午家裡人讓女兒打電話假稱繼續約會,誘騙這名男子出來,結果到場後這名男子察覺到這個騙局,開車逃跑,家裡人一路緊追,小車一頭撞上了公交車。」

現場市民稱打人者法盲


據瞭解,在事發現場圍毆過程中,不少市民在這家人施暴時進行勸解。「他再不對,也要交給警察來處理啊。你們直接把他打死,是要負刑事責任的。」一名阿伯對記者說,「當時很多人在說不要再打了,要搞出人命來。但他們不聽,還繼續毆打。大家都很氣憤。」

一名店主對記者表示:女兒出了事情完全可以報警,但他們卻直接當街把人打死,不給人家一個審判和自辯的機會,這一家人真是法盲。

目前該起事件警方已經展開調查,相關情況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警方已控制住涉事母女

目擊街坊秦姨說,打人者說一口地道的廣州話,估計為本地人。她說,事發前,幾名打人男子在200米外的週記茶樓喝茶,突然通過窗子認出中年男子的車,於是趕緊追了出來。不過,茶樓人員表示並不清楚具體情況。

知情人士稱,被打死的男子是從白雲區開車來的。中年婦女在接受調查時,也稱是她找親屬和死者算賬的,因為男子強姦了她的女兒。

目前,警方已控制住涉事母女,打人者仍在逃。具體案情警方還在偵查之中。

目擊者說

目擊者阿靜稱,當時一名40歲左右的婦女站在旁邊,邊喊邊打,大罵男子是個畜生,罵他有錢為什麼不去找「小姐」,幹嗎要對她只有16歲的女兒下手。

中年婦女還稱,男子在白雲區一家賓館開房,給她女兒下了藥,在另外兩名小夥子串通下將她女兒強姦。

她說,男子是她叫女兒引誘出來,目的就是要抓住他。

来源:信息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