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看你是怎麼胖的?

發表:2009-07-16 15: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言:
據研究指出,女人比男人更重視自己的身材,也因此女人更是把減肥當成生活習慣,不斷和卡路里的天人交戰已經是家常便飯,不過隨著時代的改變,男人也漸漸開始注重外表與健康,減肥就成了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為何有的人天生麗質吃不胖,有的人卻只能對著美食望眼欲穿,從紫微斗數中又能看出什麼端倪呢?找出自己的肥胖類型,成為人人稱羨的衣架子,向夏天的海灘說哈囉吧!


救命啊!體重計一定是壞了,我怎麼又變胖啦!明明我都吃得很少,怎麼腰和大腿就是這麼粗,蝴蝶袖還是翩翩飛舞,這樣我怎麼穿著夏天清涼的背心短褲出門呢?!這大概是現代許多人內心的苦惱之一,減肥已經成為一項全民運動,看看電視或平面媒體,減肥的廣告與藥品真的是多如牛毛,但品質參差不齊、效果不佳的比比皆是,甚至有些還會鬧出人命來。

據研究指出,女人比男人更重視自己的身材,也因此女人更是把減肥當成生活習慣,不斷和卡路里的天人交戰已經是家常便飯,不過隨著時代的改變,男人也漸漸開始注重外表與健康,減肥就成了茶餘飯後的話題之一。為何有的人天生麗質吃不胖,有的人卻只能對著美食望眼欲穿,從紫微斗數中又能看出什麼端倪呢?找出自己的肥胖類型,成為人人稱羨的衣架子,向夏天的海灘說哈囉吧!

在紫微斗數的命盤之中,有些主星是比較具有成為胖子的潛力,首先,像是紫微,天府這些重量級的巨星,不僅在命格上較易成大器,在體型上如稍不留意,也會跟他們在事業上成就一樣"君子不重則不威"的,紫微星和天府星其實都相當注重形象,也十分完美主義,也正因為如此,在工作上求好心切,無論任何事都盯得緊,務必做得盡善盡美,好強愛面子的個性就算輸人也不輸陣,能夠任勞卻不任怨,無形中會給自己許多的壓力,他們也都是美食主義者,在忙碌辛苦的工作之後,當然得要好好的犒賞自己,對於精緻又烹調可口的食物很難拒絕它們的誘惑,不知不覺就多吃了些。

對於身材比例,紫、府的帥哥美女當然非常在意,但美食當前,不吃上幾口還真對不起自己,其實,年輕或未婚的紫微或天府帥哥美女,對於身材的維護與修飾是不遺餘力的,他們也很捨得花錢利用穿著打扮來襯托自己,一般而言,只要健康上不出問題而改變了體質,大抵都還能維持著略顯豐腴但氣質頗佳的形象,根據統計,紫微星坐命的人,即使不胖,腰圍也比體型相同的人粗喲!而大多數的天府星坐命者,天生也都有著即使不胖卻也絕不骨感的體態,紫微、天府大都是肉食主義者,要胖也胖得結實,得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少吃高熱量又精緻的食物或是肉類,多吃蔬果高纖食品,外加每週固定的運動來蘇活筋骨減輕工作壓力,就可以保持優美的體態。

再來就是天生勞碌命的太陽星,待人熱情,愛管閑事,熱中於事業,忙自己的事,家人的事也關心眾人的事,簡直就是以天下事為己任,時常忙得廢寢忘食,由於事情忙,對於飲食也不刻意講求,經常三餐當作一餐吃,事業心強的太陽星是很典型的外食族,工作忙,應酬也多,三餐老是在外,正餐之後還有續攤,加上沒時間運動,要他不胖也難,還得要擔心血壓高。

好好先生的天梁星,深謀遠慮,很懂得替他人設想,行為端正思想保守,做人有原則,有很多還是素食者,不過,天梁星坐命的男士,大概因為脾氣好,責任心重,凡事鞠躬盡瘁,為了顧全大局,能隱忍的事都往自己肚裡吞,壓抑苦悶之餘,可能用"吃"來宣泄是最不傷人的舉動罷,加上天梁星喜歡動腦動嘴,可不怎麼喜歡運動身體,無形之中就讓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升啦!講到這裡,我們會發現一個有趣的事,上面我們所說的紫微,天府,天梁星,在五行上都屬土,凡五行屬土者,外貌穩健厚重的居多,依照中醫的說法,人體的脾胃屬土,天生好胃口,食量不小,除非他吸收力欠佳,否則,胖起來絕非難事。

在斗數中天同是兒童星也是福星,通常小時候在家中是比較容易受到寵愛,所以天同星在命宮的人,有很多都長得細皮嫩肉的,給人嬰兒肥的感覺,天同星比較慵懶,不怎麼愛運動,對於甜食以及高熱量的食物難以抗拒誘惑,加上天同星天生好奇心重,對於新奇的事物總要嘗鮮為快,自製力與定力不足,往往大包小包的零食是他的最愛,因此,胖起來就像發麵一般的快速,成年後的天同星也十分容易情緒化,在他感覺無助或心裏忿忿不平時,"吃"可能是減輕心理壓力和泄憤最簡單的方式。

內斂細膩的巨門星,是個美食主義,不僅講究飲食,通常也是烹調高手,尤其講求食補藥捕,由於巨門星坐命的人牙齒都不算好,會很喜歡富於濃膩湯汁的食物,節儉成性會把所有的剩餘食物照單全收,對於零食也不排斥,因此,巨門星成為胖子也不令人意外,不過,天同、巨門的胖並不像天府是屬於結實型的,而是水胖型肌肉比較鬆軟的那種,所以只要飲食控制得宜再加上很有恆心的健身運動,瘦起來的效果也是令人艷羨的。

至於,很有行動力的殺,破,狼星系,雖然在吃的方面也不落人後,美酒美食都來者不拒,但他們在外奔走的時間也比一般人多,工作量大與工作時間也長,加上從事的工作往往不是成天坐在辦公桌前,消耗的體力比較多,所以殺,破,狼星系的胖子倒不多見,但體型壯碩的居多,而且,很多貪狼坐命的男女都有著不錯的容貌,貪狼的女性很多都是纖腰美人呢!

除了上述幾個較容易發胖的星曜之外,若你的命宮或疾厄宮之中的星曜被四化星所引動而產生質變,在體型或容貌上也會受到影響而改變,若是宮內的星曜見到化祿星以及化權星,那你肯定也與肥咚咚胖嘟嘟脫不了干係,平時除了在飲食上要有所節制之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時的運動一定不可少,如果你的星曜沒有被我們點名,並不表示你不會成為胖子,在大限或流年遭遇四化星的引動,改變了生活飲食的習慣,或體質發生變化,都可能造成體重直線上升的,再加上現代人的飲食都過於精緻,胖起來容易,要瘦下來可就得煞費苦心,從現在開始,為了你的健康著想,最好在飲食方面多加控制,多採用少油,少鹽,低脂,高纖的食物,每餐只吃八分飽,讓自己的胃口不被撐大,晚餐盡量在睡前四小時之前完成,並且避免在晚餐食用澱粉類食物,每週都固定做運動至少兩次,每次最好在四十分鐘以上,相信,你不必花大錢去跟肥胖宣戰。

在斗數中天同是兒童星也是福星,通常小時候在家中是比較容易受到寵愛,所以天同星在命宮的人,有很多都長得細皮嫩肉的,給人嬰兒肥的感覺,天同星比較慵懶,不怎麼愛運動,對於甜食以及高熱量的食物難以抗拒誘惑,加上天同星天生好奇心重,對於新奇的事物總要嚐鮮為快,自製力與定力不足,往往大包小包的零食是他的最愛,因此,胖起來就像發麵一般的快速,成年後的天同星也十分容易情緒化,在他感覺無助或心裏忿忿不平時,"吃"可能是減輕心理壓力和洩憤最簡單的方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