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譴責暴徒對民主組織負責人實施暴力攻擊的聲明

發表:2009-07-17 22: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驚聞著名民主鬥士、前八九民運學生領袖唐柏橋先生於七月六日晚遭到不明身份的暴徒暴力襲擊,致使唐柏橋先生身體多處受傷。此次對唐柏橋先生和此前對中國社會民主黨組織部長卞和祥先生的暴力攻擊,不是一般的民事或刑事案件,甚至不是普通民間的仇恨案件,而是中共地下勢力的政治迫害事件。我們對此表示最強烈的憤慨和譴責。我們向唐柏橋等受害人表示慰問,並呼籲美國政府高度重視此案,將凶手緝拿歸案,並嚴懲凶手。

唐柏橋先生擔任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和全球六四紀念委員會秘書長等多個民運人權團體的重要職務,同時兼任新唐人電視臺和自由亞洲電臺的特約評論員,是海外長年堅持從事民主運動的堅強鬥士。 唐柏橋先生過去曾多次遭到中共的恐嚇甚至死亡威脅,但他從未退卻。今年"六四"二十週年紀念日當晚,他隻身前往中共駐紐約總領館,在牆上和門上用油漆大字書寫要求嚴懲"六四"凶手和釋放鄧玉嬌的標語,令中共當局極為惱怒。事隔僅僅一個月,他就遭到了中共的瘋狂報復。種種跡象表明,當天針對唐柏橋先生的暴力攻擊是一起經過精心策劃的公然犯罪,襲擊他的暴徒顯然是中共指使的黑社會流氓打手。唐柏橋臉部和手部等多處遭到暴徒的攻擊,造成鼻子和眼睛大量流血,手部骨折。

美國是一個法治社會,我們絕不容許中共地下勢力在美國的土地上為所欲為,企圖以暴力手段達到打擊民運組織負責人的陰謀得逞。唐柏橋等人所受到的傷害,也是我們所有從事民主運動的人士所受到的傷害。我們將全力配合唐柏橋等人協助警方和FBI緝拿凶手,查出事情的真相,全面揭露中共的暴行。

中國社會民主黨
中國民主黨美西委員會
亞太人權基金會
泛亞人權基金會
中國事務
中國反政治迫害同盟
美國守衛者同盟

中國平等教育基金會

全球六四紀念委員會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
7-13-09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