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鄧玉嬌20天長了8斤肉

作者:林雲海 發表:2009-07-20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繼6月25做了一個"鄧玉嬌依居家中"的頭條新聞,7月16日巴東網又做了一個"訪治病中的鄧玉嬌"的頭條新聞,顯見巴東當局對於正確輿論導向還是很重視的,並不是妄自菲薄的屁民認為的那樣根本不在乎刁民們說什麼。不過,巴東畢竟是小地方,做新聞的水平實在是不敢恭維,要唱響"巴東樂,不思外"的主旋律對巴東喉舌來說難度太高了,勉強為之只會弄巧反拙。

20天長了8斤肉

6月25做的新聞,說"自一審宣判後,鄧玉嬌就一直住在爺爺家裡","準備近期陪鄧玉嬌到醫院進行檢查、治療",7月16日做的新聞,說治病中的鄧玉嬌" 以前只有90斤,來這裡治療後體重增加了8斤",按時間推算,鄧玉嬌最多就接受了20天的住院治療,20天長8斤肉,平均每天長4兩肉,恐怖吧?有網友說鄧玉嬌越長越醜,之前覺得可能是網友的錯覺,現在看來不是沒有可能的,一個原本身材正常的女孩子拚命長肉,能不是越長越醜嗎?

開工廠當老闆只是小兒科

看7月16日做的新聞怎麼說的。

"你這樣喜歡刺繡,等病好了,你就開個土家刺繡工廠,自己當老闆。"記者對玉嬌說。

"當老闆啊,那我還真要想一想啊。"記者看到玉嬌的眼睛裡充滿著熱望和激情。

拜託,有點生活常識的人都該知道,就算鄧玉嬌真的"以前從未學過刺繡",真的只學了沒幾天就"頗有點專業水準",表明她真的有相當的刺繡天分,那也只能說明她適合當一名優秀的刺繡工人,跟她能不能開工廠當老闆完全是兩碼事,是不是?很顯然,為了堵住刁民的口,開工廠當老闆成小兒科了--刁民們不是這個說要破格招生,那個說要高薪聘用嗎,誰稀罕啊,人家鄧玉嬌現在是會刺繡的專業人才了,要開工廠自己當老闆了呢!

"想過一種平靜的生活"特指刁民勿擾

6月25做的新聞,鄧玉嬌對巴東網的記者說"有時間再來玩",7月16日做的新聞也說"見到我們,鄧玉嬌一臉的微笑",這兩個例子都說明鄧玉嬌對巴東網的記者是歡迎的,並不覺得他們打擾了她的平靜生活,那麼很顯然,在7月16日做的新聞裡,鄧玉嬌說的"想過一種平靜的生活"應是特指刁民勿擾。凡是愛搞異地監督的,愛認死理,死掐不放的,愛惡意推測,惡意評論的,愛充英雄的,愛挖牆腳的,無論是記者還是學者,藝術家還是企業家,無業遊民還是勞動人民,都是刁民,我們的鄧玉嬌都不要見你們,誰硬要自討沒趣,像屠夫,王荔蕻7月上旬的"巴東行"那樣被耍得團團轉就是下場!

一句"還是家鄉好"傷了好多人的心

人們普遍認為,鄧玉嬌今天能過上一天長4兩肉的"幸福生活",完全是各地熱心人士共同努力的結果,然而7月16日做的新聞,鄧玉嬌一句"還是家鄉好"就把各地熱心人士的努力全盤否定了。說家鄉好,自然少不了家鄉警察好,家鄉精神病院好,家鄉政府好,家鄉律師好,家鄉法院好,家鄉媒體好,家鄉爺爺好,什麼外地記者,什麼外地網民,什麼外地律師,什麼鄧玉嬌後援團,全成了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不過,我們不應該怪鄧玉嬌,她的處境不容許她自由表達,更不容許她自由獲取外面的信息。

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

7月16日做的"訪治病中的鄧玉嬌"的標題新聞,從頭看到尾,用放大鏡看,都看不出鄧玉嬌是在哪間醫院接受治療,甚至看不出那是間什麼類型的醫院,鄧玉嬌又是在治什麼病,這保密工夫做得真可謂滴水不漏。看這新聞,感覺鄧玉嬌像是個捅了馬蜂窩的反恐英雄,需要深藏起來以免遭恐怖份子報復,然而我就不明白了,要真相,要尊嚴,要自由的刁民就那麼可怕嗎,竟至於要像防恐怖份子一樣防他們?喜歡生殺予奪,喜歡捂著蓋著,喜歡報喜不報憂的巴東當局就那麼可愛嗎,竟至於可以放心讓他們把鄧玉嬌藏起來?

巴東網7月16日做的新聞不但沒收到"巴東樂,不思外"的宣傳效果,反而證實了刁民們之前的猜測:鄧玉嬌被秘密關押--美其名曰"想過一種平靜的生活",不能離開巴東--美其名曰"還是家鄉好",服用可疑藥物--美其名曰"治療"。說實在,巴東當局太沉不住氣了,老牧同志不是說了嗎,就算把人擺在刁民面前,刁民也會懷疑是假扮的,所以巴東當局根本沒必要通過做新聞來回應刁民們的無理質疑,新聞做得越多,刁民越多話說,徒然授人以柄,還不如只做不說,沉默是金,只要保密工作做得好,刁民拿不出鄧玉嬌遭迫害,受虐待的證據,怕他們什麼?就算刁民真鬧得凶了,也自會有"造謠"、"誹謗"、"惡意評論"、"泄露國家機密"、"非法聚眾"、"非法鬧事"、"危害公共安全"、"偏執性精神病"等和諧大法對付他們,巴東當局急什麼?

2009年7月20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