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6 首映5天吸金3.96億美元

發表:2009-07-21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以3億9670萬美元佳績締造新的開映票房記錄後,超吸金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顯然還沒失去它的魔力,繼續吸引全球影迷掏腰包進戲院。

發行片商「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 Pictures)今天表示,第6集的「哈利波特」首映5天,在美國和加拿大票房達1億5970萬美元,為史上第6高。

海外票房也締造新猷,84國有2億3700萬美元的進帳。

之前的記錄是由2007年的「蜘蛛人3」(Spider-Man3)所創。「蜘蛛人3」首映5天的全球票房數字為3億8170萬美元,包括來自海外的2億3050萬美元。

時代華納(Time Warner Inc)旗下的華納國際發行部門總裁關-露比妮克(Veronika Kwan-Rubinek)說:「我們很高興本週國際票房能刷新記錄,這表示,隨著‘哈利波特’人物一集一集長大,觀眾也跟著他們一起成長。」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要看「混血王子的背叛」是否能成為首部賺進逾10億美元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目前最賣座的是「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這部2001年上映的首部曲票房高達9億7500萬美元,為史上第5賣座強片。(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哈利波特6」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19日專電)「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第六集「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熱鬧登場,票房表現強強滾,本週末以7950萬美元成績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改編自英國女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原著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第六部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Harry Potter andthe Half-Blood Prince)在許多忠實影迷熱切期盼下隆重上映,票房成績果然不同凡響。

根據今天出爐的北美地區週末票房初步統計,「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從週五到今天週日的北美地區票房收入為7950萬美元,大步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如果從15日北美首映日算起,「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北美地區上映短短五天以來,累計票房收入已達1億5970萬美元,實力驚人。

搞怪諧星薩夏拜倫柯恩(Sacha Baron Cohen)最新推出喜劇片「G型教主」(Bruno),上週末首映以3040萬美元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縮水至840萬美元,排名也降至第四。

「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Ice Age: Dawn ofthe Dinosaurs)本週末票房收入為1770萬美元,排名第二。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本週末以1380萬美元票房收入,排名第三。

根據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最新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冰原歷險記3:恐龍現身;變形金剛:復仇之戰;G型教主;醉後大丈夫(The Hangover);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頭號公敵(Public Enemies);天外奇蹟(Up);姊姊的守護者(My Sister's Keeper);我愛你(I Love You,Beth Cooper)。 

来源:中央社洛杉磯19日路透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