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大嬸「變淑女」 驚艷美訪談節目(圖)

發表:2009-07-21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蘇珊大媽一臉精緻妝容,衣著優雅,儼然一名優雅成熟的女士。(圖片擷取自英國《每日郵報》網站)

以天籟美聲在全球迅速走紅的的「英國大嬸」選秀明星蘇珊·鮑以爾(Susan Boyle)在決賽中獲得亞軍後一度銷聲匿跡,日前以全新「時尚」造型出現的她受邀參加美國的訪談節目「Today」的錄影訪問,結果一出現驚艷全場,據悉她還將會出演美劇《醜女貝蒂》中的配角。

憑藉在英國選秀節目《英國達人》中歌唱《我曾有夢》一曲成名的蘇珊·波伊爾,由於身材肥胖而且打扮老土,被媒體稱為「蘇珊大嬸」。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自從在《英國達人》決賽惜敗獲得亞軍後就幾乎銷聲匿跡的蘇珊大媽,18日再度亮相在鏡頭前,前往美國參加訪談節目「Today」的她一臉精緻妝容,衣著優雅,幾乎是完全地改頭換面,變成端莊高雅的中年婦人,讓人見了直呼「土包變淑女」。

以全新面目亮相的蘇珊大嬸身著一襲紫色連身裙裝,一頭蓬鬆的頭髮已經梳得服服貼貼,還化了一個漂亮的妝容,儼然一名優雅成熟的女士,她一出場馬上引發觀眾驚叫連連,連女主持人Meredith Vieira都瞪大眼睛問:你怎麼了?蘇珊大嬸笑笑地回答說:「只是點小淡妝,我動作很輕的。」

蘇珊大媽在訪問中表示,她覺得選秀過程是一段美好時光,叫她至今仍無法置信,從默默無聞到快速竄起,這中間好像經歷了一個漫長旅程。她還說,希望自己的名氣能細水長流,好好過接下來的日子,畢竟這感覺實在太好了。

目前,蘇珊的首張專輯預計將在聖誕節前完成。另外,她還受邀出演美國喜劇《醜女貝蒂》一配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