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取消禁令 法輪功首次在中使館前集會(多圖)

作者:仁嵩 攝影記者 唐寅 發表:2009-07-21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

【看中國記者仁嵩法國巴黎報導】7月20日上午,在法輪功反迫害十週年之際,法國法輪功修煉者們首次獲准在中共使館前集會抗議,學員們用拉橫幅、舉展板、模擬酷刑展和演奏音樂等方式呼籲全球行動起來,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年的迫害。

2009年7月18日上午,巴黎行政法庭緊急開庭,並於當天下午頒布法令,取消巴黎警察局不許法國法輪大法學會於7月20日在中共使館前集會抗議的禁令,並通報法國內政部。這是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法國法輪大法學會首次正式獲准在中共使館前集會抗議。


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 (海外) 法國分部主席劉偉民先生

在集會上,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 (海外) 法國分部主席劉偉民先生發表了演講。他說:"十年前的今天,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中共,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血腥的鎮壓。狂妄的叫囂著,要從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每一寸土地上,都留著善良的人們被凌辱、被殘暴的鮮血。這是在20世紀末 ,文明時代最大的一個野蠻迫害,這是一個彌天的罪孽。十年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他們的善良和忍耐,孜孜不倦的向人們訴說著真相。法輪功的真、善、忍為我們做了一個楷模,我們為你們的信仰精神所感動,我們為你們的品德而欽佩,我們為你們受到迫害而憤慨。"

演講之後劉先生還接受了看中國記者的採訪,他說:"剛開始我們這些民主人士感到不理解。後來隨著真相越來越多的被披露,現在已經很明白了。據我們瞭解,法輪功最初是一種健身強體的活動,人們因為感覺到了特別顯著的療效,有很多人參加了。這完全與政治一點都扯不上邊。就是因為法輪功受到了全中國人民的喜愛,參加的人數多了,中共就感覺到懼怕。在中共的統治下,不會讓任何一個團體達到一定的人數,因為對他們來說,全都是感到懼怕的。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代表、中國民主陣線監事會主席張健先生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法國代表、中國民主陣線監事會主席張健先生在活動現場發表了演講。他說:"1999年,你們(中共)又屠殺和鎮壓了數以千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你以為我們中國人都被你們殺絕了,沒有一個有膽量、有血氣的人站在你們面前。鎮壓這麼多年來,你們會發現站在你們對面的人越來越多!"

他還說道:"我們只想證明一點,在自由的土地上,中國共產黨的專制集權是被蔑視的!你們(中共)不斷的造謠污蔑法輪功團體是如何邪惡,是如何的危害國家,是如何成為國家的敵人。但是這麼多年看來,只有共產黨,你是國家的敵人!法輪功修煉者們作為一個和平的團體表達了他們的訴求,你們鎮壓了他們十年,但是今天我們看到修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中國共產黨,自稱偉大、光明、正確,但是今天相信你們的人越來越少。你們在法國也有報紙、媒體等眾多宣傳工具,但是在法國的僑民裡,除了看在利益上還與你們接觸,你們的任何宣傳大家都當成是謊言!你們這些年來迫害法輪功,迫害導致幾千人死亡,數十萬人被關押,你們這樣的一個罪惡行為,最終是被全世界人們所唾棄的!"


法國法輪功佛學會會長唐漢龍先生

法國法輪功佛學會會長唐漢龍先生也在集會上發表演講。他說:" 法輪功被鎮壓前國內外廣受好評,並收到了很多嘉獎。從1992年至1994年,李洪志先生應中國各地官方氣功科學研究會邀請,在中國各地講法傳功,共辦班50多次。1995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受中國駐法國大使館的邀請,來到巴黎傳授功法,通過那次的機會,我們開始修煉法輪功。14年來,在巴黎和外省的許多公園,都能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的身影。但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中共當局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洗腦,關進監獄、勞教所......現在有32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實際真正死亡的人數則更多。中國共產黨一直以惡劣的人權記錄著稱於世,為了重新找回和平、安寧,我們就一直要揭露這些罪行,我們向所有的非政府組織、民主政府、熱心關心中國的人呼籲,伸出你們援助之手,繼續支持我們,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隨後,記者又採訪了唐漢龍先生。他向記者表示說:"今天是7.20,是我們被中共迫害十週年的日子。今天來了很多的警察,讓他們看到我們的和平抗議,是非常好的。""中國大使館代表的是中共,我們目的是告訴人們中共迫害我們的真相,所以在中共代表者的門口向人們講述真相是非常重要的。今後我們會通過法律的程序,更多的在這裡舉行活動。"


接受採訪的張女士

在活動的最後,記者採訪了法輪功學員張女士。她表示:"修煉法輪功可以強身健體、修心養性,用‘真、善、忍'的道理改變了我當年受中共教育的‘假、惡、鬥',老百姓們趕緊都別跟共產黨走那個死胡同了。"談起自己的修煉經歷,張女士感慨萬分:"2005年,我生了一場婦科大病,不能正常工作。發病的時候下身出血不止,眼看著手指甲從粉變黃,最後變成白色,同時眼冒金星,頭暈噁心。為此我住了三次院,動了兩次手術,可是都沒能治好我的病。2006年初,我開始修煉了法輪功,在修煉到大概一個月的時間,我的婦科病就煉好了。之後我又可以正常的工作、生活了。同時法輪功‘真、善、忍'的道理解開了許多我一直不明白的事情。我從中受益太大了,不管是什麼樣的壓力,我都不會放棄修煉的。"


天國樂團在演奏


酷刑展 


功法演示 


打坐場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