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男子以談戀愛為由誘騙10餘少女賣淫

發表:2009-07-21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常德武陵警方破獲誘騙、強迫女性賣淫團夥案,解救出10多名受害人。

犯罪團夥中有兩名長相了得的帥哥,在婁底假裝與年少女子談戀愛,取得對方信任後將其騙到常德。常德叫"輝哥"的人根據被騙來的少女的長相給帥哥"論功行賞"。先後有多名少女被帥哥誘騙到常德,從此被"輝哥"等3人控制,被逼賣淫。這些女孩一天到晚被控制在招待所,晚上睡覺都有專人看守。

15歲的倩倩(化名)就是被騙者,在被團夥成員帶出去溜冰時,她在上廁所時借用手機給父母發了求救簡訊。常德武陵警方立即連夜展開救援,倩倩被解救時正被一名叫李武進的人控制在房內,團夥頭目鄔建輝控制另幾名少女準備出去接客,在居民區巷子裡被刑警抓獲,警方同時解救出10餘名少女。目前,犯罪嫌疑人鄔建輝、李武進被刑拘,警方正全力追捕另一名團夥成員和兩名誘騙少女的帥哥。

昨日,常德市公安局通報了該案。這是常德公安機關自今年7月開展打擊誘騙、強迫女性賣淫犯罪活動以來,破獲的最典型的一起案件。

兩帥哥以談愛為名誘騙少女

武陵公安分局刑警大隊經摸底查明,專門從婁底誘騙少女到常德賣淫的兩名男子屬於帥哥,一人叫童鵬程,一人叫劉志清。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這兩人。

童、劉二人年齡在20歲左右,兩人長期在婁底活動,一般在網路上物色對象,或者到街頭故意跟一些年輕女子搭訕,又請對方吃飯,發現對方愛慕自己,就假裝和對方談戀愛。倩倩家住婁底城區,就是被他們以這種手段誘騙到常德的。

倩倩被劉志清的帥氣所迷惑,跟劉開始了長達3個月的"戀愛"。今年6月25日,童、劉二人提出帶倩倩到常德找工作,倩倩馬上答應了。3人租車來到常德,一起進了城區一家招待所的一個房間。當時,房內另有人在,倩倩以為是"男朋友"的好友,並沒在意。

罪惡的交易由此開始。房間內的人叫鄔建輝,童、劉二人稱其為"輝哥"。3人一陣商量後,鄔給了童、劉二人500元好處費,另支付給兩人1000元的租車費。童、劉二人隨後離開。這時,倩倩才發現自己落入了他人的魔掌。

據警方介紹,童鵬程、劉志清頻繁往來於婁底和常德。他們每誘騙一名少女到常德,鄔建輝都會依據受害對象的長相、身材、氣質、學歷,付給他們"介紹費"。

受害人休息時都被專人盯守

與已經被誘騙過來的少女一樣,倩倩被完全控制了。來到常德一兩天後,倩倩被迫與鄔建輝發生了性關係,並被迫賣淫。

在常德城區一家招待所,鄔建輝、曾剛、李武進等人開了專門的房間。他們通過電話等方式,在外面招攬嫖客,讓被控制的少女接客。有時候,他們也把這些少女送到外面的賓館賣淫,一般坐的士出門,少女由兩人看管,夾在座位的中間。鄔建輝負責收錢,曾剛負責支付費用。

據警方介紹,自今年3月以來,該團夥已誘騙10餘名少女到常德,強迫她們從事賣淫活動。受害女子的生活全部由該團夥的成員負責打理,甚至休息睡覺時都有專人盯守。

尋機發出求救簡訊

7月16日下午,倩倩獲准出門活動,鄔建輝帶著她到市區的溜冰場玩。在溜冰場,倩倩藉故上廁所。在廁所裡,她找到一名女子,稱自己借手機發個簡訊。簡訊是發給自己在婁底的父母的,她告訴父母自己被犯罪團夥控制在常德一個招待所的信息。7月16日晚,倩倩的父母趕往常德,向武陵公安分局報了案。

在發出求救信息的當晚,倩倩與鄔建輝發生了正面衝突,她提出要離開。鄔建輝要挾倩倩,"你要家裡打10000元到我的賬上,你哪怕是跑,我也能找到你的家裡。"倩倩當場被對方的淫威恐嚇住了。據辦案民警分析,倩倩與犯罪嫌疑人發生這樣的正面衝突,她自身其實是很危險的。

團夥頭目落網,10餘名少女獲救

接到倩倩父母的報案後,武陵公安分局刑警大隊立即調集精幹力量,開展解救行動。

7月17日凌晨2時,刑警一行6人趕赴倩倩簡訊中提到的城區某招待所。這家招待所有一個小院門,鐵門緊鎖。民警以查暫住人口為名,要求招待所老闆打開了鐵門。當時,倩倩就被控制在招待所二樓的一個房內。民警悄悄來到房間門口,一腳踹開房門,在床上發現一男一女正在休息,其中一人是犯罪團夥成員李武進,另一人正是被控制的倩倩。民警迅速解救出倩倩。

經現場突審,李武進承認是該犯罪團夥成員之一,團夥其他人員分別為鄔建輝、曾剛、童鵬程、劉志清,他還供出了團夥主犯鄔建輝的落腳點。

民警立即趕往鄔建輝的藏身地--城區甘露寺附近一家賓館。民警剛把車停到賓館門口,就發現一名與鄔建輝年齡、體貌特徵十分相符的男子出門,身邊還跟著幾名不到20歲的年輕女子。男子見到警車,立即越過馬路逃跑,很快閃入附近居民區內。民警迅速追趕。追趕了約兩公里路,民警終於將這名男子抓獲。經審訊,這名男子正是團夥頭目鄔建輝。在隨後的行動中,民警先後解救出10餘名被強迫賣淫的少女。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